<返回更多

合作投资协议

2021-04-14  今日头条  宏观学社马老师
加入收藏

甲方:_________ 身份证号: _________

乙方: 身份证号: 双方投资者(以下简称"共同投资人")经协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规定,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就甲乙双方共同投资的项目达成如下协议,以资遵守。

共同投资者的投资金额及投资方式

甲方和乙方同意以双方注册成立的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项目投资主体。

每一方的出资分别为:甲方出资总额的_____%;乙方出资总额的_____%。

 

第2条利润分配与损失分担

共有投资者按其出资额占出资总额的比例分享共有投资的收益,并承担其损失。

投资者各自以自己的出资额为限对共同投资承担责任,共同投资者以自己的出资额对股份有限公司承担责任。

共有人以其出资形成的股份及其 为共有财产,由共有人按其出资比例享有。

在股份转让后,每一共同投资人都有权根据自己的出资比例获得股份。

 

第3条事务执行

一、共同投资人委托甲方代表所有共同投资人执行共同投资日常事务,包括但不限于:

(1)在设立股份公司的阶段,行使和履行作为股份公司发起人的权利和义务;

在股份公司成立后,行使其作为股份公司股东的权利并承担相应义务;

(3)根据本协议相关规定,从共同投资中提取和处置孳息;

二、其他投资者有权检查公司日常事务的执行情况,甲方有义务向其他投资者汇报公司的经营和财务状况;

三、甲方执行共同投资业务所产生的收益归全体共同投资人所有,并由其承担由此产生的损失或民事责任;

四、甲方在经营活动中,若因其疏忽或不遵守本协议而给其他共同投资人造成损失,应负赔偿责任;

五、共同投资者可对甲方执行共同投资事宜提出异议。如果有反对意见,该交易将被暂停。如有争议,由双方投资人共同决定。

6.下列共同投资事项须经所有共同投资人同意:

(1)转让共同投资于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份;

(2)对外出质上述股份;

(3)更换事务主管。
 

第4条投资转让

一、共同投资人将其在共同投资中的全部或部分出资额转让给非共同投资人的,须经全体共同投资人同意;

2.共同投资人转让共同投资中的全部或部分投资时,应将转让情况通知其他共同出资人;

三、共同投资人依法转让其出资额时,其他共同投资人在同等条件下有优先受让的权利。
 

第5条其他权利与义务

一、甲方及其他共同投资者不得私自转让或处分共同投资之股份;

二共同投资人不得于股份有限公司登记之日起三年内转让其所持股份及出资额;

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后,任何共同投资者不得从共同投资中抽回其出资;

四、如股份有限公司不能成立,其所产生之债务及费用,以共同投资人之出资比例分担。

 

第6条违约责任

甲方自愿向其他共同投资人提供全部担保,以确保本协议的实际履行。如果甲方违反本协议,造成其他共同投资人的损失,甲方应将上述财产返还给其他共同投资人。

 

第7条其他

本协议未尽事宜,经双方投资者协商一致,可另行签订补充协议。

二、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此合同一式_____份,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签字):________________乙方(签字):_________

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身份证复印件;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