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全面注册制,你必须要学会的炒股方法!

2023-04-12  今日头条  主升龙哥
加入收藏

全面注册制已经开始全面实施,大家也应该能感受到,市场空间高度一直压制在4板,很难有所突破,从而衍生出了弱转强反包的玩法,通过不断的弱转强来打开市场空间。这段时间龙哥就运用这个方法,适应了注册制下的市场。

今天阿龙教给大家这个方法,学会这招,就不买飞大牛股的主升浪。不信的话,大家可以点赞+收藏,在以后的交易中多加验证!

 

今天龙哥就将这个方法教给大家,建议点赞收藏起来,以防流失。

先看过往的实例:

实例1:

 

实例3:

 

(教学案例,不构成投资建议,非荐股)

文章篇幅有限,龙哥这里就不一一给大家展示了,直接给大家说弱转强反包玩法的技术要点,直接收藏起来。

炸板反包是龙头主升浪过程中最经典的形态也是最常见的但是要怎么去做套利需要注意技巧:

1、首先标的需要有一定的人气,市场人气总龙头或者板块龙一位置,具备一定的人气。

2、逻辑要足够硬,具备多概念题材叠加,能够吸引大资金进场炒作。

3、已经有2板以上的涨幅,说明不是一日游行情,具备一定的炒作空间,被大众资金所认可,容易吸引打板客进场。

4、每天复盘把 2 板以上的个股罗列出来研究一遍,同板块里面出现 2 只的话只留意龙一即可,分析个股的炒作逻辑,通过基本面判断后期是否还有空间。

5、收盘之前股价要站在 5 日线的上方,如果跌破 5 日线也要抛弃,毕竟趋势一破还是比较难看,拉动一只票是需要资金合力,趋势破位还是很多资金不看好甚至很多资金第二天开盘直接往下砸。

6、只要当天没砸死有资金承接第二天有大概率会冲高甚至反包的机会,如果第二天开盘直接往下砸那表明失败大资金也要亏钱跑,这种盘中找高位直接止损出局。

赚钱的模式需要随时更换,市场高标龙头就是最好的指明灯,市场高标龙头倒下的一刻就是减仓控仓的时刻,市场高标没倒,该搞得的搞,该干的干,总的来说就是顺势而为,很多时候很多妖股炒的不再是题材,而是大资金抱团维护短线生态,所以市场总龙头往往能够打破新高度

好了阿龙今天的分享就到这了,点上关注,往后阿龙还有更多适用的方法分享给大家。速度点赞收藏并将这个方法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