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教你8招,防止股票被套

2023-02-28  网易号  威廉思
加入收藏

第一招:打有准备之战,买股票之前要严格分析入场的理由,预估好你的出货点,大概涨到哪个位置你出,跌大概跌到那个位置你出,不要你看拉阳线了,拍着脑袋就进去了,避免随手单的出现。

第二招:严格按照止损点止损,止损是风险的保证,你可以把你的单子长期统计一下,当到止损点你没止损,它涨回来的概率一定是小于你止损点止损出局的概率,可能有10次到止损点你都没止损,那么会有1-3次涨回来了,5-7次还是下跌,比例根本不对等。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第三招:注意放量,如果无缘无故下跌放量,那么肯定有你不知道的消息或事件,主力多数已经开始不计算成本的跑路了。

第四招:注意中阴线均线的关系,一旦以中阴线收盘跌破某个重要均线位置,必定会带来恐慌情绪,会形成踩踏出局

第五招:根据自己的一个技术指标严格操作,因为平时大家学习会学习多种技术指标,其实很多技术指标是有冲突的,别你是做短线的技术指标,跌破了,一看另外一种技术指标还能拿就拿着,这样是不可以的,必须用一种技术指标

第六招:平时问买股票时候问问自己,这只票能不能买,如果你毫不犹豫的跟自己说买,那么就买进,如果给出的答案是很犹豫,就别买。

第七招:注意股票在盘面的,K线形态,形态走坏了,再好的消息刺激也没用,资金不认可,消息什么也不是

第八招:以片面为准,不要听各路的小道消息,别人的预判不代表是正确的,人家的模式跟你可能也不一样,我个人炒股很少做预判,只做跟随,以盘面的情况为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