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股票退市的处理方式有哪些?

2023-02-08  搜狐号  财中信息人
加入收藏

随着A股全面注册制的实施,公司的上市与退市的速度都会提升,这也就意味着很多上市公司当中也有公司退市,投资者在遇到公司退市的情况,多少都会担心自己购买的股票公司是否存在退市的风险,害怕自己受到损失。

退市的股票是否会得到三板?

退市的股票不是全部都会得到三板的,会存在直接被退市的情况。上市公司被交易所终止上市后,相对应的股票将会转移到退市板块当中或者直接被退市。如果持有股份将在退市板块交易,同时可以在证券公司办理下挂特转A账户。如果确权还需要办理确权手续,然后才能进行交易。如果没有办理是会被直接退市,这样就没有办法再进行交易了。

此外,如果持有的股票暂停上市或者退市,那么就无法在二级市场交易该只股票。但是可以耐心等待该公司的公告情况,因为股票退市并不代表一分钱都没有,还是有卖出去的机会的。


退市股票的处理方式有哪些?

1、重组后可以重新恢复上市,那么退市后持有的股票还是作数的。

2、退到三板,持有者可以转到老三板市场将退市的股票挂牌卖出。

3、破产就彻底没了

股票退市之后将会恢复上市或者退到三板市场,这两种情况都是可以再次交易。持有的股票退市到三板,办理确权之后就可以交易了,但若是单纯地去购买退市整理期前签署相应的风险揭示文件并开通退市整理股票交易权限。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