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不会看参数怎么选手机?记住这几点小白也能轻松选机

2020-09-22    
加入收藏

现在的手机更新换代频率越来越高,各种新机型挑的眼花缭乱。对手机参数有所了解的,一般都会买到适合自己的手机。那么不会看参数,怎么选手机呢?

不会看参数怎么选手机?记住这几点小白也能轻松选机

 

千万别听信买贵的、贵的一定好之类的谣言,大多是商家为了赚钱的营销手段。记住以下这几点,小白也能轻松选机!

①按需求选择

不注重性能和游戏体验,只是普通的日常使用,千元智能机就足以应付,这里给大家推荐红米系列,性价比高,一般买了绝不会吃亏。

②按预算选择

偶尔玩一下游戏,预算又不高,像学生党,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手机处理器一定要选高通骁龙8系以上,苹果手机处理器A10以上,电池一定要4000毫安以上。

③按性能选择

像游戏党,经常玩游戏,又注重游戏体验,建议选择品牌旗舰机型或者专业游戏手机,如黑鲨、红魔、华硕ROG等。(具体买哪一款,可以参考我之前关于游戏手机推荐的文章。)

④注重音质和自拍

如果平时喜欢听音乐,比较注重音质,偶尔还喜欢自拍,直接选择OPPO、vivo手机就对了。毕竟OV系的手机,在音乐和自拍方面深耕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技术。

⑤想省心又多金

推荐苹果手机,独有的A系芯片和IOS系统相结合,性能和体验都很给力!国产手机推荐华为手机,信号好服务好体验好,专门为国人定制的OS更人性化。

好了,以上五点就是选择一部适合自己的手机的技巧,不仅仅适用于小白,还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强烈建议收藏!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