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全球十大最昂贵的手机

2020-09-03    
加入收藏

手机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主要要求,手机价格相差很大,从世界上最便宜的手机到世界上最昂贵的手机。在当今社会,人们对于手机拥有更多的附件。一个人的手机是他通向生活中一切的门户。随着最新技术的发展,现在看来您的手机可以完成计算机可以完成的所有工作。这样一来,您的手机价格可能会和它一样高就不足为奇了。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的手机,那么您应该期望支付很多钱。

下面我们来看看世界十大最昂贵的手机:

10. iphone Princess Plus –176400美元

iPhone Princess Plus的功能与其他Apple iPhone手机没有太大区别,这使其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十大手机中的一员。这款iPhone由著名奥地利设计师Peter Aloisson设计。除了黄金之外,这种特殊的iPhone版本还带有不少于138颗公主方形切割和180颗明亮式切割钻石,重量为16.50 – 17.75。根据彼得·阿洛森(Peter Aloisson)的说法,钻石具有最佳品质,因此拥有这样的手机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价格为176400美元。

全球十大最昂贵的手机

 

9. BlackDiamond VIPN智能手机-300,000美元

索尼爱立信的黑钻(Black Diamond)是世界上最昂贵的手机中的第9种。Jaren Goh为Sony创造了这一时尚概念。 它具有镜面细节、聚碳酸酯镜面和有机LED技术。当然,谈到索尼,没有人可以挑战屏幕显示效果。它装饰有两颗钻石,一个位于导航按钮上,另一个位于手机背面。 这款手机的价格为30万美元。

全球十大最昂贵的手机

 

8. Vertu Signature Cobra – 310,000美元

Vertu Signature Cobra在全球最昂贵的手机中排名第八。这些设计是非常独特的,因为在电话一侧存在诸如眼镜蛇蛇的外形。这款法国电话由法国珠宝商Boucheron设计,具有一颗梨形切割钻石、一颗圆形白钻、两只祖母绿眼睛和439颗红宝石。这款手机的价格为310000美元。

全球十大最昂贵的手机

 

7.格雷索·卢克索Las Vegas Jackpot– 100万美元

格雷索卢克索Las Vegas Jackpot手机,这款电话来自传统的豪华手机制造商Gresso,被称为Luxor Las Vegas Jackpot。 这款手机于2005年在瑞士成立。它由重180克的纯金制成,背面板由200多年历史的非洲稀有木材组成。那块木头是世界上最昂贵的木头。它的钥匙由蓝宝石水晶制成。它的成本高达100万美元。

全球十大最昂贵的手机

 

6. Diamond Crypto智能手机-130万美元

这款智能手机基于windows CE,由奢侈品配件制造商Peter Aloisson设计。这款独特的艺术品售价为130万美元,被誉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手机。这款表壳饰有50颗钻石,其中10颗是稀有的蓝色。除此之外,它还具有少量玫瑰金色。它还可以防止绑架和技术勒索。

全球十大最昂贵的手机

 

5. GoldVish Le Million – 130万美元

Goldvish“ Leillion”是由著名设计师Emmanuel Gueit设计的,他设计了许多豪华手表和珠宝。最豪华、最昂贵的手机“ Le Million” Piece Unique在瑞士推出。这款手机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殊荣,是2006年9月在法国戛纳百万富翁博览会上售出的全球最昂贵的手机。这款名贵的手机通常被饰以18k白金和20克拉VVS1钻石。

全球十大最昂贵的手机

 

4. iPhone 3G King's Button – 240万美元

对于世界上第四贵的手机,仍被称为King's Button iPhone 3G的iPhone衍生版本所占据。这款手机的创造者是来自奥地利的著名珠宝商Peter Aloisson。这部手机上安装了138颗钻石,价值240万美元。6.6克拉美丽的白色钻石可以用作主屏幕按钮,以增强这款手机的美感。

全球十大最昂贵的手机

 

3. Supreme Goldstriker iPhone 3G 32GB-320万美元

对于全球第三贵的手机,至尊iPhone 3G的价格为苹果公司的iPhone的另一款,价格为320万美元。iPhone 3GS Supreme的机壳由271克22k实心金制成,屏幕上饰有53颗1克拉钻石。此外,主页按钮上还覆盖着一颗7.1克拉稀有钻石。不过,这还不是全部-iPhone 3GS Supreme的上部是用一块花岗岩和克什米尔运动金雕刻而成的,内衬则由正绒面革制成。

全球十大最昂贵的手机

 

2. Diamond Rose iPhone 4 32GB – 800万美元

迄今为止,全球第二贵的iPhone是Stuart Hughes的32 GB iPhone 4 Diamond Rose。该手机的边框价格约为800万美元,由玫瑰钻石制成,约有500颗无瑕钻石,总重超过100克拉。背面也为玫瑰金,并带有苹果徽标,全部镶有53颗额外的钻石,而前导航按钮为铂金,中央可互换单切7.4克拉粉红或稀有8克拉无瑕钻石。此外,它是我们最昂贵的手机列表中的第二个。

全球十大最昂贵的手机

 

1.黑钻石iPhone 5 – 1530万美元

Stuart Hughes的另一部电话。他制造了带有金色和黑色钻石的iPhone 5,使其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智能手机。人工制作和完成设备已花费了9周的时间。这款手机的外壳据说是由24克拉纯金制成,并且苹果徽标和边缘镶有总共600颗白色钻石。主页按钮由26克拉的黑色钻石组成。拥有全球最昂贵的智能手机的是一位中国亿万富翁。

全球十大最昂贵的手机

 

来源:TOP10,Bing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