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寿命有多久?其实早已设定好,一旦有这3个现象,建议换手机

2020-08-28    
加入收藏

现如今是科技的时代,智能手机作为科技的产物,一直都是与时俱进,因此手机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这也导致了有不少人对于自己的手机都不怎么了解,因为可能用了一年之后,自己就要换手机了。今天就给你们介绍一些与手机相关的东西,手机寿命有多久?其实早已设定好,一旦有这3个现象,建议换手机!

我们都清楚一个科技产品其实都有自己的使用期限,智能手机其实也不例外。智能手机不同于功能机,一个功能机可以用8年到10年,但智能手机是不一样的,而且还与智能手机的系统有关。根据相关人士的说法,一个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手机的平均寿命都在1.6年,也就是一个安卓手机的寿命并不超,几乎都在2年左右,但对于IOS系统的手机来说,平均寿命就有3.7年,其实手机的寿命,厂商早已经设定好时间了,一旦手机出现了这3个现象,建议换手机。

首先就是手机出现了蓝屏的现象;对于很多人来说,手机不可能无缘无故出现蓝屏的现象,有很大可能是因为你们手机内部的零件损坏了,或者说是手机屏幕已经损坏了,这个时候手机根本就用不了,只能拿去维修,不过维修费不会太低,换屏的费用也很高,还不如换一个手机。

其次就是手机出现了卡顿的现象;众所周知,不论你们的手机再贵再好,都会面临手机卡顿的问题,这是任何一个手机都不能避免的问题,不过如果你们的手机变得非常卡顿,就算是清理了自己的垃圾也没啥用,甚至恢复了手机的出厂设置也无济于事,这个时候建议你们更换手机,因为手机可能报废了,可能是手机的硬件有问题。

还有一个现象就是手机不再有系统更新的提示了;一般来说如果手机还能正常使用,一般都能收到系统更新的提示,说明你们的手机还适用当前的最新系统,如果没有了这个提示,说明你们的手机性能已经落伍了,不能支持最新的系统,最好还是换手机吧。手机寿命有多久?其实早已设定好,一旦有这3个现象,建议换手机。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