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这5个手机省电小窍门,让电池更耐

2020-08-10    
加入收藏

手机如何省电是一个长盛不衰的话题,虽说现在的手机质量越来越好,但电池却成为最大的问题,因此有的人会说,电池寿命决定了手机的使用寿命。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这种情况,组团开黑或者追剧时,遭到手机电量没电的状况。

这5个省电小窍门,让手机的电池更耐用

 

那如何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呢,今天我来教大家几个手机省电小窍门,让你立刻摆脱电量焦虑,一起来看吧!

 

1.调整屏幕亮度

我们都知道屏幕亮着,就会非常的耗电,由于每天都处在光线比较强的环境下,对我们的眼睛来说都是一种伤害,再把亮度调到最高,不仅会伤害到我们的眼睛,还会比价费电。

 

2.关闭通知管理

一般我们买手机的时候都会安装各种软件,以备以后要用到,可是在每次安装的时候都会默认允许通知,导致我们经常在通知栏上看到各种广告或者任务通知,不仅会造成我们的困扰,还会加快耗电的速度。

 

3.关闭定位服务

开启定位,只要你去任何一个地方,每个App都会获取相应的位置,这样导致用电量消耗;因此对于一些不需要定位的人来说,可以选择关闭定位服务,在有需要的时候再打开即可。

 

4.掌握正确充电方式

现在快节奏的生活,很多人都是边充电边玩手机,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不仅会伤害到手机电池,也会影响电视的使用性能。最好每次充电前关闭所有的应用信息,然后把手机处于关机的状态下再充点。

 

5.卸载不常用的功能

相信我们手机里有各种APP软件,这样可以让我们快速获得新闻,但是有的软件我们根本就用不到,每次看到新闻提醒,信息提醒功能等常用的APP消息提醒,他们都会偷偷运行,每次都会浪费不少的电量。

 

前几天我刚入手了一款荣耀V30Pro手机,一周使用下来,发现它在续航方面的表现非常不错,重度使用情况下,一天充一次电。

 

其内置4100mAh大容量电池,可以满足我一天的使用需求,为了得到更清晰的数据,我专门测试了一番。

 

拍照30分钟,王者荣耀40分钟,和平精英1个小时,社交测试30分钟,听音乐30分钟等等,基本上下来使用了6个小时,最终荣耀V30Pro的剩余电量为42%,整体来说它的续航能力是非常不错的。

 

我们难免会出现着急出门,突然有点急事,却发现手机的电量不足以支撑,而荣耀V30Pro支持40W超级快充,我试着使用了一下,发现它5分钟充满了18%,30分即可充满70%,速度非常的快。

 

另外,荣耀V30Pro在拍照方面也一直有自己的优势,它采用了4000万超感光摄像头+1200万电影镜头+800万长焦镜头组合,拍照水平不亚于一般相机的拍摄。下面来看几张样片吧!

 

可以看出在阳光充足的条件下,照片无论是在细节表现上,还是还原度上都很不错。

 

室内环境下,可以看出它的饱和度非常高,让人很有食欲 感,即使图片放大也能保证清晰。

 

总之,荣耀V30Pro手机在电池电量方面和拍照方面都表现的不错,如果你准备购买一款手机,那么它确实是目前的不二之选。如果出门在外手机电量不够用的话,可以尝试以上说的几种技巧,会省下不少的电量。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