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苹果与华为/小米,怎么同步数据?教程来了!

2020-08-07    
加入收藏

由于系统不同,IOSAndroid之间数据迁移一直都是跨平台换机用户的“绊脚石”。而且iOS是封闭系统,不像Android那么开源。

尽管市面上的App基本都支持两大系统平台,但是数据迁移最大的难点在于App内部的数据。

以前iOS和Android进行数据迁移几乎不可能,但是现在有很多方法可以实现。安卓厂商们推出了类似“转移到iOS”这样的应用:

1.小米

小米推出了一款数据转移App,名为小米换机,而iOS系统则是小米云同步。如果你选择从苹果手机导入这一选项,那么该应用会从iCloud中拉取你的相关资料,然后上传至小米手机。

但目前只能导入联系人、照片和视频数据

2.华为

PhoneClone是华为推出的一款手机克隆应用。

这款App可以将iphone上的通讯录、日历、照片、视频一键传输至华为手机。PhoneClone迁移的内容与小米换机差不多,都不能转移App。

3.OPPO

手机搬家是OPPO自家的数据迁移应用,支持搭载iOS8及以上版本的iPhone。工作原理与小米换机一样。

4.vivo

互传是vivo推出的一款数据迁移App。

vivo互传目前支持两种iPhone换机方式,一个是登录苹果设备的iCloud账号,通过iCloud来转移你已备份的苹果文件;另一种则是零流量传输,也就是所谓的本地文件之间的传输。

第一种iPhone换机方式同样是只能传输联系人、视频和照片。而第二种iPhone换机方式支持传输文档、压缩包等。

综合来看,安卓阵营的数据迁移App,在跨平台数据传输时,基本上都是只能从苹果iCloud拉取联系人、照片和视频,iPhone上的App数据无法进行迁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