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细数暗藏在智能手机里面的几个耗电大户,一举拿下

2020-05-19    
加入收藏

5G时代来临,大家出门只需要带上一部手机就足够了。但是经常会发生一些尴尬的事情,例如,出骑共享单车,发现手机电量不多了。去商场购物完毕准备支付时,手机马上没电了,怎么办?聪明的朋友可能会想到随身携带一个充电宝,但是笔者告诉你,这是非常繁琐的一个事情且治标不治本,我们还是需要从源头出发找出手机里面的耗电毒瘤软件,延长我们的手机续航能力。

 

为了寻找消耗电量的毒瘤软件,笔者特意安装了一个电量监视App,并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来测试,手机上也没有安装什么大型游戏软件仅只留了几个常用的聊天软件。平时的时候只用它聊聊天,按正常状况来看,电量的损耗应该会是正常的。

细数暗藏在智能手机里面的几个耗电大户,一举拿下

 

可是最后发现通过使用感受来判断是错误的,用了几个月之后一天要充两次电。通过电量监视APP,终于找出了导致耗电快的毒瘤软件——就是大家都在用的微信,虽然我们平时就用它来聊聊天,但它却一直处于后台运行状态,十几分钟的时间就消耗了93毫安的电,按这种消耗来计算的话,一个小时就会消耗大约12%的电量。

细数暗藏在智能手机里面的几个耗电大户,一举拿下

 

除此之外,淘宝也是耗电大户,特别是现如今直播购物的流行,产品好不好直接可见,更多的用户不再出门购物逐渐适应和习惯了淘宝线上购买。最为关键的因素是,淘宝上无奇不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上面没有卖的,而且价格要比线下购买便宜很多,相信没有人可以拒绝淘宝。那么说它耗电恐怕没有人会产生疑问吧。

细数暗藏在智能手机里面的几个耗电大户,一举拿下

 

对此,小伙伴们有没有哪些比较好的省电办法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留言告诉小编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