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旧手机先别扔!这些巧妙的利用方式能让它焕然一新

2020-05-18    
加入收藏

就目前手机行业的发展速度而言,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也是相当快的。在我们换入新手机之前,总会想方设法的把旧手机处理掉,而大多常见的处理方式都是直接选择回收,不过目前基本上 很多平台的回收价格都是很低,对于部分人群来说还是接受不来,所以与其出售手机,不如将其变成比较有用的东西。

旧手机先别扔!这些巧妙的利用方式能让它焕然一新

 

在我们决定如何处理旧手机之前。你当然可以选择以出售或回收的方式来处理它,但这不是唯一的方法。 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几种非常巧妙的方法来重新利用旧设备,并将其变成实际要使用的东西。

毕竟,智能手机是具有存储空间和摄像头的小型且功能强大的计算机。闲置的旧手机可以替代许多其他电子设备。甚至可以用来变成家庭安全摄像头和诊断汽车的机械故障,从而为我们节省一些生活上的成本。

旧手机先别扔!这些巧妙的利用方式能让它焕然一新

 

变成网络摄像头

将旧手机变成网络摄像头。下载安全摄像头应用程序,在外出时也可以实时监测到家里的情况,确保一切都好。不要小看手机的摄像头,即使是较旧手机的主摄像头也可能会比笔记本电脑的内置网络摄像头更好。

存储照片

可以用来存储我们平时很多用不到却需要保留的图片。

图片在手机上会占用很多存储的空间,我们可以使用旧手机来帮助分配存储一些图片文件,达到合理的利用空间。

也可以将其放置在需要的地方用作相机。

用作通用遥控器

对于部分有红外线功能的手机,我们可以将它作为遥控器,方便且便捷!

旧手机先别扔!这些巧妙的利用方式能让它焕然一新

 

变成无线鼠标

可以将手机变成鼠标。我们需要下载一个应用程序,例如Remote Mouse。使用该应用程序后,将手机和台式机连接到相同的Wi-Fi网络即可正常使用。

音乐播放器

将旧手机用作媒体播放器,释放新手机上的存储空间,也不必担心这个操作会占用多少的存储空间。在我们已经拥有新手机时,可以清除旧手机上的所有数据。通常情况下,应该会有大部分的用户选择这样做。而且不用担心接收消息和来电会打断正在播放的音乐。

也可以将手机屏幕投射和镜像到电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