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便签记东西安全吗?手机便签怎么设密码?

2020-03-04    
加入收藏

随着生活和工作节奏的逐渐加快,我们使用手机便签的频率越来越高,因为需要我们记忆的事项和信息资料等内容也随之增多。但是我们在使用手机便签进行记录时,心里不免会有些忧虑,总担心它无法保障记录内容的安全,那么这份忧虑该如何打消呢?

其实我们要摆脱这一困扰很容易,只需使用一款支持设置密码保护的手机便签即可,因为我们在每次重新登录时,必须输对密码才能进入软件,而“敬业签”就是这样一款便签软件。为了方便大家的使用,下面小编就以苹果手机为例,将敬业签怎么设密码的操作步骤一一告诉大家。

一、打开苹果手机端的敬业签进入主界面后,点击下方导航栏内的“我的”选项,进入个人中心页面;

二、接着点击“软件设置”,进入软件设置页面;

三、然后在设置页面点击“指纹锁屏”的选项,进入锁屏密码的设置页面;

四、在锁屏密码的设置页面,先点击“设置锁屏密码”,设置一个密码,然后回到设置页面开启锁屏密码,最后再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指纹保护的范围。

此外,如果我们使用的手机支持指纹解锁,那么我们在登录敬业签时,就可以通过指纹进入软件,而且它也是一款具备多端云同步功能的便签软件,所以我们在苹果手机端设置的密码也同样适用于安装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手机端、windows电脑端、ipad端等端口。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