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无线充移动电源怎么用,比较好用的移动电源

2020-03-02    
加入收藏

为了应对智能手机的庞大的耗电量,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大容量的无线移动电源来弥补智能手机续航能力不足的缺点。特别是作为手机的重度依赖者来说,一款质量和性能兼备的移动电源更是必不可少的装备之一。说到移动电源四个字,大家都很熟悉,但是说到无线移动电源哪个牌子好,很多人又会出现茫然的表情。市面上的无线移动电源千差万别,性能和参数也都参差不齐,那么什么样的移动电源才适合自己呢?

1、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POW2

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是最近最火爆的充电宝品牌,价格适中,但在质量方面严格把控,把每个看不到的细节都要做好,用品质和体验赢得用户的信任!从选材用料开始,走访几百家供应商,选择的都是军工级的材料,而且还有多达50余项高强度品质检测过程,比一般普通充电宝多一倍的检测工序,品质做工都堪称充电宝生成楷模。

为了兼顾充电宝的容量、小巧以及时尚美观这三方面平衡,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改变传统充电宝厚、重、大、丑的形象,在同等容量里面,将体积和重量减少一半,做到真正的精致轻薄。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具有10000毫安的超大容量,支持18w强输出,另外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还支持10W无线快充,同时也兼容7.5W/5W输出,用iphone 11作为测试对象的话,使用无线充电一个小时可以充一半,性价比绝对没得说,配置超越市面上大多品牌的充电宝。

2、摩米士MOMAX无线移动电源

MOMAX无线充移动电源外形为长方体,壳体由上下两部分组成,上壳体是白色亚克力面板,十分光滑。中间印制“MOMAX”Logo,并标出了无线充电区域范围。无线输出面板表面光滑会导致手机容易滑动,在平放移动电源为手机无线充电时会带来些许烦恼。按下输出激活按键,靠近按键旁的一枚显示灯会变为绿色光源,当移动电源处于快充输入、输出时,这枚显示灯也会变为绿色光源。

3、紫米无线移动电源

这款移动电源采用一体成型的金属外壳,耐摔防撞。圆弧设计,握感更加舒适。充电面板采用的防滑软弹涂料,防滑的同时也有不错的触感。作为一款无线移动电源,它做到了手机无需连线随放随充,支持Qi无线标准,10W快充,为iPhone Xs充满电需要3小时50分钟,为小米9充满电需要2小时。

4、三星无线移动电源

新款无线充电移动电源仅限三星或其他支持WPC Qi 无线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以及智能可穿戴设备如Galaxy Watch Active、Gear Sport、Gear S3、Galaxy Watch或 Galaxy Buds。单个设备充电时,无论是无线充电,还是有线连接充电,新款无线充电移动电源都可实现加速无线充电。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