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快手怎么上热门?快手上热门的3个技巧!

2023-03-10    张鑫钰
加入收藏

快手怎么上热门?快手上热门的3个技巧!作为互联网创业者,我们每天都在思考如何增加快手作品的曝光率,从而带来更多的流量。

快手是一款非常有吸引力的短视频平台,他的玩法和商业模式跟抖音有点类似,快手的流量分布是去中心化的,小镇青年,大姨都是主要的流量聚集地。

根据这样的流量分布方式,平台根据用户的喜好来进行推荐,新手玩快手,不花钱是能够收获不少的曝光率的,快手上热门的3个技巧。

1、不做规划

新手在做短视频之前,一定要做好详细的规划,了解清楚平台的规则。

就像我们刚开始做抖音的时候,一定要做好规划,要有规划,比如要到达什么样的目的,是什么样的变现,是做微商还是做淘宝客,做橱窗还是开橱窗?这些都是要在开始前就要做好准备,抖音上热门的规则你也能不懂,抖音上热门也不一定要看,具体规则大家可以先看之后了解再做决定。

2、搬运抄袭

很多人为了能够快速吸引粉丝,会搬运一些比较热门的内容,把别人的视频下载下来,发布到自己的账号上,虽然会导致限流,短期内可能会没有推荐,但是长期不建议大家做,尤其是真人出镜类的账号。

3、非主流

很多人都有很多非主流的账号,他们的视频内容明显是某一类的专业性极强的,整体吸引了粉丝。

所以我们如果单纯的只是作为一个兴趣爱好,并没有什么美感,那么我们就只是单纯的那么其实并没有多大的意义。

4、不要跟随热点

热点是什么,也就是当下的热点,可以创作一些热点事件,或者热点人物,并且蹭热点,比如前一段时间《清明上河园梨花》大火,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不过蹭热点的前提是你的内容要优质,否则的话就没有流量,流量低。

5、不要过度夸张

夸张的描述都是绝无仅有的,在这个世界上,所有以国情为核心的,都逃不过马云。

6、不要自我幻想

不要无中生有,但至少是能够有“三无”人设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