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申请快手MCN要满足哪些条件?

2021-07-29  搜狐号  电商小迷妹
加入收藏

一、申请成为快手mcn机构 ,需要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拥有正规营业执照的实体公司/机构,且具有服务类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资质。

2.在自己内容领域持续产出优质内容。

3.与旗下子账号有签约,mcn1217专业申请,对子账号的内容生产有掌控力。

4.申请机构中有专人负责快手平台运营。

5.待申请机构旗下账号无抄袭、发布不雅内容、违反国家政策法规等违规记录。

其次就是找到快手创作者服务平台就可以免费申请入驻了。

二、快手mcn机构政策

新主播第一周期入驻申请审核,请将相关信息截图及主播账号等填写在下方收集表中

若未通过第一周期的入驻申请审核则后续的奖励将不会获得。用户在入驻周期上面未完成流水和有效天的要求则后续不会获得任何周期奖励。例:用户入驻第三周期的时候,周流水未大于300,则该用户后续第三周期、第四周期的奖励将不会获得。

冷启动扶持的周流水为7个自然天的总流水。

冷启动扶持必须是快手娱乐公会的对公主播。

无门槛入驻奖励和新主播冷启动扶持可同时拥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