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报白是什么意思是什么?为什么入驻快手要报白?

2022-08-13    ye甜甜cat
加入收藏

有的商家在传统市场上已经做得非常不错,希望可以在快手平台上打开电商渠道,这样能直接把自己的市场拓展到更大的范围,但在入驻快手的时候却遇到了报白的要求。下面要详细说一下报白是什么意思是什么,以及为什么入驻快手会有报白的要求。

一、报白是什么意思

1.按照快手的规则,报白指的就是商家通过申请来加入快手的商家白名单。因为快手对有些类目执行定向邀约的制度,快手会对符合标准的商家发出邀请,而该类目也只允许收到了邀请的商家销售和直播。而至于其他不在白名单当中的商家,即便是开通了小店,也不允许销售。

2.并不是所有的商家都会遇到报白的限制,这和商品类目有直接关系。商家可以查看快手官方发布的商品类目一览表,找到自己所经营的商品,如果该商品提示为“定向邀约”,就说明需要报白,而且在报白时要按照要求提交资料证件,快手会按照内部标准来进行审核。

二、为什么入驻快手需要报白

1.首先是因为对待不同的商品有不同的管理方式,有些商品如果不设置更高的准入制度,就容易造成平台上销售行为的混乱,例如珠宝、茶叶、保健食品等。资质不足或者缺乏诚心的商家可能会欺骗消费者,或者恶意竞争,进而影响平台的信誉。

2.快手的报白制度也是对商家和品牌的筛选,通过这个严格执行的制度,能够筛选出优质并且有实力的商家,从而提升快手电商的影响力。

报白是什么意思是什么?以上为大家做了简单的介绍。其实只要按照上面介绍的思路,先去了解报白的要求,再准备好所有的资质,通过报白并不是很难。没有充足时间的商家还可以委托给服务商,由服务商的专业人员代办报白,也是可行的方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