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都说华为鸿蒙不吃运存,8GB就够用了,真是这样吗?

2022-11-30    科技威力
加入收藏

都说华为鸿蒙不吃运存,8GB就够用了,还有iphone也不掉后台,6GB能顶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12GB?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

实测三台手机分别是OPPO Reno9 Pro+、华为Mate50 Pro和iPhone14 Pro,对应的运存为16GB、8GB和6GB,测试20个应用+4款手游打开后的后台留存率,大家猜猜结果会是怎样?

在前10个应用,三台手机都没出现掉后台的情况,再到后面鸿蒙和IOS都开始清后台了。反倒是OPPO Reno9 Pro+一个后台都没掉,Mate50 Pro是9个,iPhone14 Pro是8个,如此看来大运存还是有必要啊。iOS确实能和鸿蒙的8G运存刚一刚,但是对比OPPO的16G运存还是有明显差距,优化再给力,硬件还是摆在这里。

另外虽然说8G运存现在可能够用,但是3年后呢?5年后呢?谁也不敢保证,#OPPO Reno9# Pro+还是有先见之明,直接标配16GB运存。如果大家为了更长的流畅使用年限的话,一步到位选择16G运存的机子准没错。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