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华为手机鸿蒙系统升级3.0后,新增了哪些好用的功能?方便太多了

2022-11-30  搜狐号  韩博士装机大师
加入收藏

大家都知道,鸿蒙系统是华为自主研发的,去年正式发布,自从发布至今一直受到大家的支持和用户。一年过去,华为一直在对鸿蒙系统进行升级,今年7月27日,鸿蒙系统3.0版本正式向用户推送。

此次升级,带给了用户哪些新的体验呢?这是大家但很好奇的事情,不过华为是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的,鸿蒙3.0在性能方面进行了非常大的提升,像流畅性能、隐私安全等等方面,给我们带来全新的体验感。

今年发布的华为Mate 50,采取的就是鸿蒙3.0。

那么鸿蒙3.0究竟新增了哪些功能呢?今天就来为大家列举一些,真的太方便实用了!

超级终端

鸿蒙3.0超级终端,可以实现12种智能设备组合协同,例如打印机,实现打印机和手机

结合,只需要简单操作就可以轻松打印。

另外,还可以利用系统的NFC功能写入门禁卡。

具体步骤也不难,打开华为手机里自带的华为钱包,点进去之后会看到“开门”,点击进去

可以添加各种卡,银行卡、会员卡、交通卡等等,都可以添加进去。

我们需要点击“钥匙”,然后里面会有门禁卡的选项,之后输入具体的定位,再把门禁卡放在手机身边,然后跟着步骤来操作就可以实现门禁卡的写入了,之后出门进门直接刷手机就行,不用再担心门禁卡丢失了。

隐私安全

鸿蒙3.0进一步提升隐私安全,有时候我们手机截图,有些重要的信息需要自己手动马赛克,而鸿蒙3.0系统可以帮我们自动擦除敏感的重要信息。另外,鸿蒙3.0可以及时检测到手机应用的访问权限。

隐私安全是当下消费者最看重的东西,鸿蒙3.0能够做到与时俱进,进一步提升用户的隐私安全,为信息和数据的安全加上一把锁。

设备性能共享功能

有一些大型的游戏,要用电脑来玩才会有那种身入其境的体验感。而鸿蒙3.0这个设备性能共享的功能,也就是说用手机在玩某款游戏时,可以用过鸿蒙3.0的设备性能共享功能,将电脑显卡性能分享给手机,以此来提升手机玩游戏的体验感。

虽然手机在玩游戏,但电脑却承担着计算工作,这么好的功能,手游党真是有福利了!

一直以来华为的处境都比较艰难,尤其是前两年,受到美国芯片制裁,艰难下求生注定是困难的。但华为却做到了,一直暗自提高自己的实力,像鸿蒙系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鸿蒙3.0是华为的一次更加迎难而上,奋力向前的旅程。有句话形容得很好,“打不死我的,终将会使我更强大”,鸿蒙系统已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而且正在进军外国市场,如今的华为已经王者归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