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什么很多人抖音做不起来

2021-02-04  今日头条  醉月都市
加入收藏

为什么很多人,明明实力很强,但是在抖音确做不起来呢,

接下来我们分享一下我的看法与观点

第一点 因为很多人一开始玩抖音都以为自己很专业,所以都是按专业的去分享发布抖音作品,但是抖音多半都是文化比较低的用户,所以太专业的知识内容基本没有人看得懂。

第二点 为什么很多人有颜值,有身材确做不起来呢 ,发作品也没有播放量呢

因为颜值高的,脾气不一定好,不一点喜欢跟粉丝互动,有的还有点高傲,所以没有人喜欢。

第三点 有颜值的,发作品太过于专业或者太过于普通,没有槽点,没有人转发,

因为平台是机器审核,所以互动少 评论少转发少 ,平台就认为作品不受用户欢迎,所以就进不了流量池,这样就没有机会上大热门。

第四点 太过于专业知识的,讲普通一点的感觉掉价,讲太专业的没有人听懂

就算有人听得懂,很多是同行并不愿意关注。

所以抖音非常适合比较傻的人,越笨越有人损,越有很多人转发分享。

所以在抖音最聪明的就是学装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