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小程序广告主开通步骤

2020-07-30    
加入收藏

抖音小程序,上线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了。上线之后,也有很多的优秀抖音小程序出现获得了很多的流量,而今天我们来讨论的话题是:流量获得了之后怎样变现呢?

其实字节跳动早已为我们考虑了这个问题。而最简单直接的办法就是开通流量主功能。不管是个人小程序还是企业小程序都可以开通。开通的方法步骤如下。

1. 进入字节跳动小程序开发者平台,在左侧栏选择:广告中心-流量主选项

如果是第一次开通流量主功能。系统会告诉你开通的条件和要求,这时点击“申请”按钮。

抖音小程序广告主开通步骤

 

2. 阅读字节跳动小程序广告组建系统服务协议,仔细阅读之后在“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上打钩。

抖音小程序广告主开通步骤

 

3. 设置提现账户。

抖音小程序广告主开通步骤

 

4. 设置完成后,点击创建广告位。拿到广告位id

抖音小程序广告主开通步骤

 


抖音小程序广告主开通步骤

 


抖音小程序广告主开通步骤

 

5. 使用代码,将广告位ID填写在代码内调用

代码方法: tt.createRewardedVideoAd 相关链接: https://microApp.bytedance.com/docs/zh-CN/mini-app/develop/api/open-interface/ads/tt-create-rewarded-video-ad/

6. 提交审核上线,小程序。

整个流程就是这样子,当有人点击广告,并且查看个广告之后。我们就可以从中获得收益了。

原文链接:http://www.firecat-web.com/news/26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