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视频不能发什么内容,抖音发视频注意事项有哪些

2020-05-04    
加入收藏

抖音视频不能发什么内容,抖音发视频注意事项有哪些

在抖音上有一套非常完整的视频内容检测流程,一些违规、违禁的内容是发不出来视频的。

今天我就来给大家着重介绍几种常见的违规情况:

白酒

6月20日,抖音客户端公布了6月最新修订版《内容电商禁售类目》,其中第十三条不符合抖音平台风格的商品中,白酒赫然在列,但同属于酒类的红酒、黄酒、啤酒等并未在其中。

这意味着,白酒将无法通过抖音大V“带货”销售,也不能发相关白酒类的视频。

2.烟

在抖音有抽烟镜头的视频也会被删除。哪怕是不删除,推荐量也是很少的。

3:色情谩骂

首先,像色情低俗、侮辱谩骂这样是不允许涉及的,抖音也下架了一批相关话题:“霸气土豪”、“美女污”、“我们一起骚”、“ojbk”、“mmp”、“鸡掰”等等。

发布这方面的相关话题及内容会遭到抖音的处罚,且违背了社会公序良俗,成为抖音视频内容的禁区之一,并不会使人感到太意外。所以,在发布短视频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涉及这些内容。

4.夜店

最好别发关于KTV,夜店相关视频,存在被封的风险。说回来,发KTV相关的视频看你画面的内容是否合规就行,一般不涉及低俗的内容是不会。

5.开车

一边开车一边拍视频的行为非常危险,这涉及了危险驾驶。为了避免这种危险的行为,抖音才设置了这种审核规则。

对于开车视频的判断算法是这样的:

只要相对参照物在高速移动,那么就算是开车拍摄视频,所以很多人在高铁上、在副驾驶上拍摄的风景视频也很可能被删除或者审核不通过。

当然也有抖音没有识别出来的时候,但是我还是不建议大家边开车边拍摄视频,毕竟安全才是最为重要的事情。

上述的这5条就是常见的违规原因,但是抖音是机器来检测,很多时候都会有一些偏差。

我个人建议视频出来违规后,不要老是重复的再发。虽然有可能会通过审核,但是每一条违规都是会被记录在案的,假如老是发布违规的内容,这就有可能会降低大家抖音账号的权重。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