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的黑屏字幕怎么做,抖音机械女声朗读黑屏字幕

2020-05-03    
加入收藏

抖音的黑屏字幕怎么做,抖音机械女声朗读黑屏字幕

抖音很多人会在视频的片头加上机器配的黑屏字幕,来介绍视频内容。

那么抖音开头朗读黑屏字幕怎么弄?接下来我就演示抖音片头机器女声配音教程。

配音可以用软件,比如:字说、美册、快影、PR等,也可以用变声器。

如果你经常关注吃鸡游戏的视频,那你会发现很多视频中的娇滴滴女生的声音都是一个样的,难道都是一个人录的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其实这都是使用机器变声器的结果。

当然,这里的黑屏字幕不用其他软件,只要抖音官方软件——剪映就可以了。

1:打开手机的剪映,进入后点击开始创作的选项。

2:在创作界面,点击上方的素材库勾选黑屏素材选择添加到项目。添加后,点击下方的文本选项。

3: 点击后,选择下方的新建文本。

4; 选择后,输入需要添加的字幕,点击确定。

5: 确定后,选择下方的文本朗读图标。

6:点击后,即可生成黑屏字幕音频。点击后方的加号,就可以添加其他的视频素材。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