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修改昵称已达上限,抖音昵称一天可以改多少次

2020-05-06    
加入收藏

大家看到我这片文章不要急,花三分钟看完,很有帮助!

一个好的昵称对一个人是有很大的影响的。比如如果你父母给你起了个狗蛋,王小二的名字,你是不是会觉的痛不欲生呢?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因为我们的名字是用来叫的,区分你和比如的不同。想象一下,如果每个人都叫你狗蛋,别人会怎么看你呢?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很少有人会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就算有,也不是在这样的小事上。

一:那抖音昵称对我们影响大吗

其实没有我们想象的大!为什么我们名字对我们影响大,而我们抖音昵称就对我们账号影响不大呢?

因为我们昵称是经常被人叫的,是除了我们相貌之外区分一个人的最大的特点。而现在刷抖音的人,看中的大部分视频的质量,如果觉的不错,就会关注创作者。很少有人会因为你的名字不错,就关注你。同理,抖音官方也不会因为你有一个好一点的名字,而对你另眼相看。(本文出自工重号小宇说运营)

但我们不能说昵称对抖音权重没什么影响,只能说有总比没有好吧!

二:抖音昵称一天可以改多少次

当然,抖音昵称不能起一些色情暴力的,不然哪怕你修改成这样的也不能审核通过。

而且为了防止观众老是修改昵称,抖音平台也会限制修改次数,每天可以修改两次。如果你昵称次数修改已达上限,只能等明天在修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