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直播怎么放图片,抖音上直播的动图是怎么做的

2020-05-03    
加入收藏

如果我们想在抖音直播间放图片直播,那要怎么做呢?

我们刷抖音的时候,发现总能刷到一大批用一张美女动图来当背景的直播。

再加上嗨一点的BGM,并通过重复口播一段号召观看者互粉、关注、打赏的录音来引导观看者打赏。

看起来这种账号非常低端,但实际操作起来的效果还是不错的,用来引流或赚点音浪都可以,想做的话可以批量操作。

类似的直播画面数不胜数,它们都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没有真人出镜为直播主体,而且普遍直播成本很低。通过这样的方式,有的人确实能赚点礼物打赏钱,音浪高了粉丝也能慢慢涨上去,后期还可以考虑开橱窗。

这种技术就是无人直播。

其实,“无人直播”技术并不是这段时间的产物,这个套路早在10年前QQ盛行的时候就已经存在了,但是在当时这种套路被称为虚拟视频技术,由于后来越来越多的人通过虚拟视频(无人直播)技术进行诈骗,导致此技术逐渐消失于大众视野,现在改头换面以无人直播的形式卷土重来。

那抖音无人直播动图要怎么做呢?

1:首先你的抖音号一定要先实名认证,没有实名认证是开能不了直播的。

2:实名认证抖音号后,电脑下载OBS推流软件,如下图,我们打开OBS后的界面。

3:然后你点击设置那里,在推流里点击。我们选择自定义,然后输入你抖音直播的地址及密码。这个写法可以参考抖音游戏直播官方介绍。

4:再添加你要播放的电脑里的视频或者图片,然后点击开始推流就可以了。

另外做抖音总是会遇到很多问题,我这里还给大家安排一堂直播课,可以系统的帮你解决运营抖音遇到的各种问题,也可以帮助你,快速通过抖音月入过万,十万。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