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带货公司如何通过抖音种草、短视频种草、淘宝直播、网红主播快手电商启动

2020-04-03    
加入收藏

【道易】 2020年互联网+新媒体&新销售通路打造

(短视频种草、网红直播带货、社交社群)抖音、快手、淘宝直播

抖音带货公司如何通过抖音种草、短视频种草、淘宝直播、网红主播快手电商启动

“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是时下创业者常喊的口号,旨在告诉大家在选择就业或创业项目时要紧贴时代需要,选择适合需求的创业机会。在这句话的后面、还有一句很重要的援引却很少人提及,那就是如何在时代风口把握机会,飞速成长。这句话是“长出一个小翅膀,就能飞得更高”。

今年最火的,非直播电商和网红经济莫属了。

流量是一切生意的本质。流量正在逐步颠覆我们熟悉的,旧有的商业模式和规则。网红流量正在改变国内的鞋服行业,让供应链发生重大变化。让渠道、让产品的倍率都发生了重大的变化。

如果你看过网红直播卖货,你就会知道,这是一个节奏极其快、销售能力极强大的卖场。直播带货,是一个高效率的生意模式,正在把柔性供应链发挥到极致。

道易2020年新推出互联网+新媒体&新销售通路打造(短视频种草带货、直播带货、网红带货、内容带货、社交社群带货)提供抖音、微视、微博及微信等短视频种草带货模式打造爆款;快手、淘宝直播等各类平台直播及品牌代购带货提升销售。

现有部分带货资源:高质量微信KOL数量6000+、抖音达人种草数量3000+、自运营KOL、达人、主播1000+、淘宝带货主播数量5000+、快手带货主播数量3000+、火山小视频带货主播数量6000+、国内品牌代购1000+ 、社群电商平台/社交电商平台300+ ……

通过新媒体+短视频带货模式,快速打造企业爆款及快速提升销量需求及详细代运营方案、案例、丰富的带货主播资源可以直接联系黄诚老师。

直播带货让企业和品牌、产品离消费者越来越近

一场5-6小时的直播里,网红通常要播60个商品,这意味着每一个商品只有10分钟左右的展示时间。在这短暂的时间里,网红和助播负责把产品的重要卖点和优惠信息全都兜售出去。

通过专业公司【道易营销】,外联大量网红,一大波粉丝流量涌入后,通过网红直播模式快速推广的同时,并让粉丝产生持续的购买行为。

企业可以通过2020年重点计划拓展自有队伍,通过道易培养自有“网红”,着力打造KOL、KOC,积聚大量自有粉丝大数据。通过道易进行网红培训管理、抖音曝光引流吸粉,把自有网红逐步打造成为好友圈中具有消费影响力的人,向身边好友推荐好货,更具信任度和说服力,例如宝妈都有自己的圈子,她们具有较强的购买力,还有爱社交、乐于分享等属性,一个宝妈发现企业的好货,整个圈子都会跟着一起买。孵化自有的网红还能利用自身社交关系,维护消费者与平台的关系,提升留存率和复购率。

线下与线上双结合,购物体验大升级

道易目前已经和50几个品牌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道易整合全国各地优质供应链及优质网红资源、协助当地合作企业对产品及品牌进行快速推广;并在全国主要网红及品牌集中地进行复制,形成规模化网红直播基地群,为合作企业以最低成本进行产品及品牌的全国性快速推广提供更为有效的保证。

网红电商行业还属于发展前期,在传统行业越发越竞争的形势下,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与“道易品牌营销策划机构”强强联合,为企业增加一个新销售模式,插上互联网+的翅膀,确实为明智之举。

道易互联网+新媒体&新零售:网红电商异军突起的新秀!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