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想要热门这三个误区必须要规避

2019-11-15    
加入收藏

大家好,欢迎来到毛奇奇视频剪辑,不是所有的作品都能热门但你不去制作永远不知道下一个热门是不是你,如果对短视频这块感兴趣可以私信我我领取短视频涨粉培训资料,今天呢我们来聊一下抖音新手常犯的三个错误,抖音短视频是一个全新的免费视频传播平台作为新手学习抖音规则,做好定位,就要专注自己的方向,紧盯目标,切忌三心二意。面对抖音短视频,新人最常犯的三个错误是:

1.以自我为中心,想拍什么就拍什么

抖音新人最常见错误的是拿起手机随手就拍,今天拍拍自己,明天拍拍花草,后天拍拍风景;看到这个音乐火了,就跟着音乐跳舞;看到那个特效火了,就用那个特效自拍;这些都是只从自己角度出发,未从粉丝角度去考虑。所以,做抖音账号第一要有客户思维;只有你定位的内容,让粉丝所有收获,愿意长期关注你,你的账号才会有价值;

抖音想要热门这三个误区必须要规避

 

对于内容简单,没有实质性价值的视频,用户很容易就划走,连视频都不会看完,观众又怎么会关注你,给你点赞?

如果一个账号没有重心,三心二意,给人的第感受是,你的内容跟我没有关系,对我没有价值,所以自然就不会关注你。不用担心你的定位不够热门不够火爆,在互联网上,小众就是大众,只要你能够坚持专注某个方面,一定能够吸引这方面感兴趣的粉丝。

2.抄袭搬运,直接用别人视频做自己的内容

在抖音上看到别人的视频拍得不错,直接下载到手机,再上传到自己的账号。很多人以为会获得较好的流量,结果涨粉越来越慢,长时间用这类方法,账号会被严重降权。抖音对视频有一个“查重”机制,如果视频高度重合,抖音会视为你抄袭别人视频,你就会被降权;

抖音想要热门这三个误区必须要规避

 

与此同时,你的视频如果下载下来有其他账号的水印,同样抖音也会对你降权,降低对你账号的推荐,所以切忌直接使用别人视频进行上传。你可以对内容进行再加工,哪怕把背景图片换了,也会被视为新内容。

3.尽量不要发长视频,把精彩的内容做到越短越好

抖音是一个主动观看的“移动电视台”,观众可以选择划走不爱看的内容,看下一个视频。对于内容简单,没有实质性价值的视频,用户很容易就划走,连视频都不会看完,怎么会关注你,给你点赞,吸引关注还是要靠视频的标题和内容优化来提高,做到直接进入“高潮”,除非你有特别好的内容,否则不宜做长视频。有效提高视频完播率,这样才能获得平台更多的推荐。今天我们就聊到这里,下期接着分享。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