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账号被封禁怎么办?

2019-11-01    
加入收藏

抖音账号被封禁怎么办?”

“抖音账号为什么会被封?”

“抖音账号封禁多长时间可以解封?”

……

近来,不少朋友咨询我抖音账号封禁的问题,主要包括两个方面:抖音账号被封禁怎么办

不知道自己的账号出了什么问题,就被封禁了;

账号封禁之后不知道该怎么办。

1,抖音账号为什么会被封禁?

最大的原因在于,我们在做抖音号时,没有弄清楚抖音平台的规则,在视频中出现了违反抖音平台规定的内容。抖音账号被封禁怎么办

例如,色情、政治、营销、shua粉等行为,导致账号被封禁。

抖音账号被封禁怎么办?账号为什么会被封?一般多长时间能解封?

如果想避免账号出现违规内容,尽量多熟悉抖音网络社区自律公约内容。(在抖音“我”的设置中找到“社区自律公约”后即可查看

抖音账号被封禁怎么办?账号为什么会被封?一般多长时间能解封?

2,如果账号已经被封禁该怎么办?

如果你确定自己的账号没有任何违规操作,那么,你可以尝试在抖音账号申诉流程中进行申诉,申请解封账号。抖音账号被封禁怎么办

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抖音进入【我】的页面后,点击【三】,找到【设置】按钮,选择并进入,点击【反馈与帮助】,找到【账号封禁】选项

抖音账号被封禁怎么办?账号为什么会被封?一般多长时间能解封?

2、进入页面后,选择【账号被封禁/被关进小黑屋】,进入对应页面后,点击【意见反馈】,在反馈页面根据实际情况填写申诉理由及相关资料,提交等待反馈结果。

抖音账号被封禁怎么办?账号为什么会被封?一般多长时间能解封?

如果你的账号确定没有违规操作,被系统误封,可能申诉后会被平台解封。但是,一般系统会在审核后确认你有违规行为,才封禁你的账号。抖音账号被封禁怎么办

而且,大部分情况下,账号如果收到永久封禁的通知,说明你的账号违规情况非常严重,这种情况,申诉解封成功的几率基本为0。

3,账号无法解封该怎么办呢?

如果账号申诉失败,无法解封该怎么办呢?

一般是建议重新注册一个新账号,重新养号并在养号及后期运营账号时避开雷区。

抖音账号被封禁怎么办

很多人账号被封还有一个重大原因也是前期没有养号,想到什么发什么,触到雷区而不自知。在这里提示大家,抖音养号非常重要,所以如果你想发抖音前期一定要把号养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