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一马当先的5G技术!A股估值较低的5G概念一览(全名单)

2020-08-05    
加入收藏

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的目的地;

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

只有播种,才能有收获;

只有奋斗,才能品味幸福的人生。

各位读者朋友早上好;

我是老李!

今天老李就和大家讲一讲"5G概念"。

老李看盘

周二,A股三大指数走势分化。上证指数全天围绕前一日收盘点位反复震荡,午后数次翻绿,但尾盘在银行股带动下顽强收涨。深证成指、创业板指表现相对低迷,午后持续低位运行。

8月5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3363.33点,跌0.25%;深成指报13859.32点,跌0.01%;创指报2826.41点,跌0.23%。

一马当先的5G技术

如今对于5G通信技术的到来,大家都比较看好,要知道现在新兴技术有着很大的发展,就例如无人驾驶来讲,若是依靠4G手段是难以真正实现突破性进展的,所以随着5G技术的加持,就会使得大家看到新的发展未来。

5G网络的主要优势:

5G网络的主要优势在于,数据传输速率远远高于以前的蜂窝网络,最高可达10Gbit/s,比当前的有线互联网要快,比先前的4G LTE蜂窝网络快100倍。

另一个优点是较低的网络延迟(更快的响应时间),低于1毫秒,而4G为30-70毫秒。

目前我国5G技术一马当先,我国是有着相应的政策和制度的相关的后盾支持,而代表我国在5G产业链中实力的运营商、设备商、器件商、终端商等正式登上舞台。这些厂商聚集起来的能力也将成为我国的整体的5G实力。

A股估值较低的5G概念一览(全名单)

一马当先的5G技术!A股估值较低的5G概念一览(全名单)

 


一马当先的5G技术!A股估值较低的5G概念一览(全名单)

 

老李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估值最低的前五只股:

博敏电子:每股净资产:5.83元,净利润: 1.25亿元 同比增长20.73%

主营业务:高精密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明泰铝业:每股净资产:11.17元 ,净利润: 1.21亿元 同比下降15.16%

主营业务:印刷铝版基(CTP版基、PS版基)、合金板类、复合铝板带箔、电子箔、包装箔、其他板带箔材等的生产和销售。

依顿电子:每股净资产:3.66元,净利润: 0.87亿元 同比下降23.8%

主营业务:高精度、高密度双层及多层印刷线路板的制造和销售

海能达:每股净资产:3.44元,净利润: 2.57亿元 同比增长357.57%

主营业务:从事对讲机终端、集群系统等专业无线通信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景旺电子:每股净资产:6.65元,净利润: 2.22亿元 同比增长20.51%

主营业务: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聊两句

21日让大家低吸潜伏的英特集团(000411)已经走出了7个板的高度,涨幅118.2%,足以证明老李的实力

老李这边也是说愿意把截止目前所学所想所经历的分享给诸位。大家都能一起探讨,还是说有什么关于股票上的问题都可以来问老李!

近日老李在复盘时新挖掘到一只低位启动的芯片概念,属于大基金二期主要投资的设备及材料领域,其年中报大幅增长,机构早已提前埋伏,一旦突破箱顶就会迎来主升浪。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