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5G之下的未来网络技术,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2020-05-18    
加入收藏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是比较传统的信息类专业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一个较为系统的学科体系,从近些年的就业情况来看,该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面比较广泛,岗位适应能力也相对比较强,在5G通信的促进下,未来网络技术专业的就业前景也非常广阔,今天我们就聊一聊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物联网应用方向)

5G之下的未来网络技术,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主要面向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物联网应用等行业的工程技术人员、网络运行维护管理人员、系统集成和系统设计人员、信息技术服务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网络系统的安装调试维护及运行管理、物联网系统的安装调试维护及运行管理、物联网系统应用软件开发、网络项目的规划和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就业单位

外交部机关及驻外机构服务中心、北京绿色苹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

专业优势

该专业为“1+X” 证书第二批试点专业、学院国际合作专业,采用校企合作协作联合交替培养模式,专业对口就业率高,就业稳定;岗位工作环境好,薪资在同行业位于上游水平;专业培养能力强。

核心课程

计算机网络技术、无线通讯技术、Android物联网应用程序开发、组网实训、网络服务器配置与管理、物联网综合实训等。

 

物联网是计算机里面的一个分支专业,由于这是一个新崛起的专业,而且适应互联网发展的需要,所以在招生中,这是一个比较热门的专业。物联网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庞大的产业,因为它涉及到电子、计算机网络、通信、大数据、系统等多项技术,学生在一个方向学到技术,那么毕业后就业非常容易,喜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考生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劳职招立方”,进入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官方报考平台进行报名,还可以通过“劳职招立方”一对一进行专业咨询,同时还能第一时间了解最新招考政策及相关专业信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