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不要只盯着养老保险退休,注意医疗保险也有退休,这样缴费才划算

2021-02-19    
加入收藏

随着信息化水平的不断发展,以及“互联网+”战略的升级推进,北信源积极探索将“互联网+”与网络安全通讯应用相结合,构建私有化可移动办公的政企级即时通讯系统,从而为政企安全通讯带来安全灵活、多级部署的通讯体验。

无处不在的体验VS前所未有的挑战

随着“互联网+安全”思维的深入,关于安全通讯可移动办公的应用无论种类、数量还是用户人数都出现了爆炸式的增长。

移动应用在提升效率的同时,也不可避免地带来很多前所未有的新挑战,例如:门户和访问入口不一致;安装包易被非法篡改;终端类型和操作系统版本复杂;数据传输易泄密、无法与业务结合、不符合管理要求等等。这些问题对企业移动办公、数据安全都构成了严重威胁。

面对这些棘手的新问题,企业网络安全通讯市场亟需一套能对企业移动办公、数据安全高效管理的新平台。同时,结合当下的升级需求,融合对未来业务发展预期,需特别关注以下几点需求:

[if !supportLists]1. 兼顾安全与灵活。新平台应具有安全性、私有性、灵活性,用户能够在任何情况下安全、便捷地进行信息通信。

2.实现移动办公。利用SSL+智能终端设备,通过安全可控的数据加密+传输通道加密的方式,大幅提升工作效率,真正实现高效便捷的移动办公。

3.在最小的影响范围内,与现有的业务、平台可实现无缝安全对接。

4.全方位的安全管理。应满足应用管理、终端管理、用户管理、网络信息管理的要求,也要从终端安全、网络传输安全、应用安全和数据信息安全等四个维度满足安全管理的要求。

北信源:让政企体验完美平衡

针对政企在安全性、隐私性等方面的需求,北信源为其量身打造了安全通信聚合平台——信源豆豆

北信源安全通信聚合平台——信源豆豆采用开放式架构设计,是一个平台化、组件化的可扩展平台。该平台以私有服务器为载体,安全即时通信为基础,通过对通信数据的多重加密防护,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包含橡皮擦、阅后回执、任务调度、延迟消息、V标好友、豆豆舆情等多种特色功能,对用户信息安全进行严格防护。利用统一管理平台的优势,系统用户在准入访问、用户管理与使用、用户数据存储和通信以及终端和应用管理等方面都做到了完善可靠,通过安全身份认证、访问控制、三权分立、全方位审计、密级管理、信道加密、信道完整性加固、数据加密、服务器可信加固等多种隐私保护技术,在用户身份认证、用户鉴权、数据加密和传输等方面做到了一丝不苟、万无一失,同时实现用户各种数据的安全,隐私不泄露。

针对移动应用的安全风险,北信源依照国家应急响应相关指导政策以及应急处置的流程,开发了应急解决方案。该方案包含监测预警、应急指挥、预警发布等功能模块,通过指挥、监测、处置三大系统组成。当事件发生时,完成即时安全通知、迅速通信协作、快速处置问题、安全风险预警、备案总结报告等应急处置流程,保证通信信息安全的同时,防止系统本身出现安全问题。其外,通过信源豆豆安全通信、数据加密、分级分域等技术,还可实现用户终端与平台之间、跨区域跨机构的安全即时沟通,提高应急处置信息和数据的安全快速上传、下发;并具备丰富开放的接口,与各行业应用实现安全对接。

信源豆豆:勾勒互联网+安全通讯的未来蓝图

与其它通讯平台相比,以隐私数据保护、安全即时通信、开放协作平台为依托的安全通信聚合平台要更加安全、更加保密、更加灵活。同时,通过直接使用或构建应用开发框架的“信源密信——安全即时通讯框架”,实现用户在私有单服务器以及上亿用户通讯大服务器集群中,真正意义上“我的数据我做主”这一所有权机制。

对于安全通信聚合平台,安全与可靠是其运行的基础,而私有性则是提升用户体验的关键,北信源在安全性与私有性之间找到了两者的完美平衡。同时,北信源构建了全国七大区、近三十个省市的营销与服务网络,在网络安全方面积累了众多完善、全周期的解决方案和端到端的服务 经验,这也是北信源安全通信聚合平台——信源豆豆能够得到众多政企认可的重要原因。

作为国内信息安全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北信源在安全通信暨应用、国内终端安全管理、大数据安全等领域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产品方案能力及众多落地行业大客户。未来,北信源将继续多维度全方位的为用户提供数据安全、数据防泄漏和隐私增强等信息安全服务,深度融合于客户业务中,为客户业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很多人都知道,按照《社会保险法》的规定,到达法定退休年龄,养老保险累计缴费满15年,就可以办理退休,享受养老金待遇。可是呢?很多人忽视了养老保险并不能代表整个社保

不要只盯着养老保险退休,注意医疗保险也有退休,这样缴费才划算

 

职工需要参加的社会保险,主要包括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失业保险,至于生育保险2019年底并入了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按照《社会保险法》的规定,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缴费达到国家规定年限的,退休后不再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待遇。

不要只盯着养老保险退休,注意医疗保险也有退休,这样缴费才划算

 

很多人会纳闷,这个“国家规定年限”究竟是多少?说实话,我国的社保都有统筹地区。到2020年底,养老保险实现了省级统筹,而医疗保险还停留在各个地级行政区统筹基础上。可以说,每一个地方都有自己的医疗保险实施办法。由于各地的参保人数不同、医保基金压力不一样、医保缴费比例不同、住院报销比例不同、住院起付线不同、门诊待遇不同,国家唯一能够统一的就是哪些内容可以报销,也就是“三个医保目录”。

目前,几个地方的医保缴费年限是这样的:广州和上海,医保退休缴费年限是15年;杭州市是20年;深圳市2021年是22年,2024年是25年。还有的地方男女要求缴费年限不一样,多数都是男同志要求年限长。比如说北京市、青岛市、天津市都是要求女同志20年、男同志25年;重庆市、南昌市则是女同志25年、男同志30年。说实话,这样的制定缴费年限需要完善,毕竟男同志退休年龄晚,预期寿命短,对于医保基金的压力是更轻的。希望国家能在未来能够推出全国统一的医保退休缴费年限。

不要只盯着养老保险退休,注意医疗保险也有退休,这样缴费才划算

 

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退休要求缴费年限一般比养老保险时间长,如果我们一起停缴养老和医疗保险,医疗保险在退休时一次性补缴或者继续缴费都不划算。一次性补缴,补缴的时间我们没有享受到医保待遇;退休后继续缴费,缴费基数要比现在缴费更高。

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报销比例绝大多数地区都是统一的,不会因为个人的缴费基数高,报销比例就会更高。但是对于在职职工来说,职工本人需要缴纳的个人缴费基数的2%,会全部进入个人账户。各地返还医保个人账户的时候,一般还有一部分企业缴纳的部分,高缴费基数对于职工本人至少不会吃亏,如果当地医保返还比例高,还会占一些企业缴纳部分的便宜。但是灵活就业人员不一样,纳入医疗保险统筹的部分全部由个人承担费用,自然缴费基数是越低越划算。

养老和医疗保障,是我们所有人老年以后最重要的退休待遇,一定要趁年轻筹划。否则真的就是“少壮不缴费,老年徒伤悲”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