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北京如何选择代缴社保的公司

2020-03-04    
加入收藏

职场上,社保缴纳不管是对于员工还是对于企业,都是非常重要的,社保是国家要求强制缴纳的,是与我们衣食住行权益密切相关,我们需要时刻留意社保的缴纳状态,以免出现断缴错缴影响自己的权益。

北京代缴员工社保的公司选择标准有哪些?

 

在职期间,公司会为员工缴纳大部分社保费用,约合个人应缴的两倍多,员工每个月从工资中扣除的金额只占很小部分的社保费用。

但是我们避免不了职场中的工作变动,如果遇到离职或者创业,或者生育等情况,为了保持社保连续,我们需要全额承担社保费用,选择一家社保代缴公司即可。

一些朋友时常会和小保君抱怨,自己没有交社保,想找一家靠谱的北京社保代缴公司,但在五花八门的同类企业中,想要找到一家专业的、诚信的、稳妥的公司,真的是太难了。

那么在北京,代缴员工社保的公司靠谱吗?

总体来讲,在北京,想要找到一家靠谱的社保代缴公司,还是有小窍门的:

1、确认公司《营业执照》、《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三个资质。

这是国家要求必须具备的资质,在政府网站上也可以查询。

2.注意是否二次分包。我们需要留意机构是否有再次派遣赚取差价的行为,因为社保代缴属于服务性质,二次分包会影响到服务质量和进度。

3.服务范围。小保君建议尽量选择服务范围比较广的企业,这样的企业相对来说发展的比较成熟。

4.费用。过高或者过低的服务费都需要注意,防止商家陷阱或虚假宣传,还需要留意是否有隐形费用等,选择的时候不要着急,尽量了解清楚。

5.最后,如可以聊聊业务,看看专业程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