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国内最浪漫的十个地方, 超适合情侣一起去

2019-12-27    
加入收藏

一眨眼,四月已经悄然来临,在这个草长莺飞的日子里,小伙伴们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出去浪了。特别是恩爱狗们,投喂狗粮的姿势早已解锁,但是秀恩爱的地点还在探索中啊。然而,机智的小铁早已看穿了一切,早早就为亲们准备好了“秀恩爱大全”。里面收录了十个国内最浪漫的地方,带上小伙伴出发吧。

三亚

三亚本身就是一个旅游高度发达的地方,对于这个地方,人们的态度也是褒贬不一。当然最偏向的一种是这个地方适合旅游但不宜久居。毋庸置疑,三亚拥有全国名列前茅的旅游资源,清新的空气、美丽的海滩、干净的海水,而它之所以成为最浪漫的地方之一,更因为这里的美,吸引了无数度蜜月、拍婚纱照的情侣,那种粉红色的泡泡,在这个地方处处都能感觉到。

景点:亚龙湾、三亚湾、天涯海角、南山文化旅游区、大小洞天。

丽江

丽江也是一个婀娜多姿,摇曳生彩的城市。这里有丰富的少数民族风情,中国罕见的保存相当完好的少数民族古城,完整地保留了宋元以来的遗留风貌。这样的风情吸引了各式各样的人前来,追逐属于这里的浪漫风情和世外桃源般的悠闲生活。

景点:丽江古城、玉龙雪山、白沙壁画、虎跳峡、老君山、束河古镇等

重庆

重庆这座热辣的火锅之城,以遍地的美味小吃著称。和小伙伴相携游玩,少不得要满足口腹才算圆满。重庆小面、三角粑、油茶、糯米团、抄手等等美味都在这里,一个个吃遍,在唇齿留香之时,心灵也得到极大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景点:大足石刻、武隆喀斯特旅游区、金佛山、长江三峡、武陵山大裂谷等

大理

大理的浪漫,在于苍山洱海,美地能让你怀疑人生。洱海月之美,还在于洁白无瑕的苍山雪倒映在洱海中,与冰清玉洁的洱海月交相辉映,构成银苍玉洱。当然,这里原生态的生活和淳朴的民风让人们对这里更加流连忘返。

景点:蝴蝶泉、洱海、崇圣寺三塔等

泸沽湖

沪沽湖是摩梭人的母亲湖,泸沽湖畔的摩梭人奉行“男不娶,女不嫁”的“走婚”习俗,因这一独特的习俗,沪沽湖上有一座独特的走婚桥,是摩梭男女约会的地方,所以沪沽湖被认为是浪漫的约会圣地,果然是有道理的。

沪沽湖本身就是个旅游景区

鼓浪屿

厦门的鼓浪屿大概是福建最出名的地方了,汇集了完整的中外风格各异的建筑物,在这个小小的地方绽放。这个地方被称为中国最美的城区,也确实是有其过人之处。秀丽的风景,醉人的海风,还有各具特色的建筑共同构成了这个美丽的地方,直让人欢喜地不愿离去。

景点: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毓园、鼓浪石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是作为一个梦想中的圣地存在于我们的心中,这里美而宁静,蓝天白云、辽阔壮丽。雪山、草原、古城在这里都能找到,这里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也是离美好与浪漫最近的地方。

景点:普达措国家公园、石卡雪山、独克宗古城、噶丹松赞林寺、虎跳峡等

大连

景点:星海广场、棒棰岛、老虎滩海洋公园、金石滩国家度假区等

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是国内最好的大草原,这里水草丰美,牛羊遍地,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屏保。绿油油的大草原,蓝湛湛的天空,白茫茫的云朵和悠闲吃草的牛羊们,这些共同组成了一个美丽如画的草原风光。

景点:呼伦贝尔大草原,呼伦湖,贝尔湖,满洲里国门,金帐汗蒙古部落

西塘

历史悠久的西塘是古代吴越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文化氛围浓厚。老镇区内至今保存完好的25万平方米明清建筑群,这样的规模在全国都是罕见的。街衢依河而建,民居临水而筑,走进西塘,一股浓郁的明清风扑面而来,独属于江南小桥流水人家的风格令人迷醉。

景点:西塘古镇,西园,醉园,廊棚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