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成为一个更有趣的人:引起别人注意的事 11 条策略

2022-02-02    小塘大梦
加入收藏

有趣与成功同样重要。

如何成为一个更有趣的人:引起别人注意的事 11 条策略

 

忙于培养兴趣被视为荣誉徽章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如今,当你有“生命”时,人们更愿意听你说什么。这表明你有一个平衡的个性。

此外,成为一个有趣的人可以帮助您扩展您的网络。你会遇到来自不同行业的不同人。

有趣会刺激对话的流动,尤其是在社交场合。你问他们对什么感兴趣,他们问你做什么。这是一种让自己受到他人喜爱的方式,从而建立有意义的联系。

也许你的工作场所有人被认为是一个有魅力的人。你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吗?

好消息是,你实际上可以努力成为一个更有趣的人。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为您介绍如何成为一个更有趣的人的 11 条策略。

让我们转到工作上...

1. 对某事充满热情。

想想你生命中的某个时刻,当你和你的朋友谈论你曾经(或现在)喜欢的事情时。你注意到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你身上了吗?想想当你清晰自信地说话时,你的能量是如何引起注意的。您的朋友相信您所说的话,并希望听到更多。

对某件事充满热情不仅在于知识渊博,还在于对主题充满热情。拥有激情会让人们对生活有目标感。激情帮助人们感觉自己走在正确的轨道上,并激发对激动人心的未来的希望。

关于你的热情,最重要的是它是的。不是社会或者你的家人告诉你应该关心什么。这不是关于你最好的朋友关心什么。这是最喜欢你最诚实的部分。

成为您信仰的事业的倡导者。做出改变,全世界都会注意到,甚至会团结在你周围。人们倾向于那些花时间成为许多人不确定的学科大师的人。热心的人在说话时表现出极大的自信和自信,向任何倾听的人解释他们的价值观和目标。最迷人和最有魅力的人是追随他们的激情而生活的。

2. 尽可能多地阅读。

阅读可以激发你的大脑,让你的创造力有机会发扬光大。当你阅读时,你的大脑会建立新的联系,在你的脑海中创造出独特的图像,然后可以作为你生活中任何部分的灵感。阅读还能增加你的词汇量,这很重要,因为没有什么比智力更有吸引力了。

潜入尽可能多的想法和有趣的故事。通过阅读,你会开始以一种更复杂、更包容的方式看待这个世界,这将帮助各种各样的人更好地与你相处,并希望在你身边。

因为你可以阅读比你在生活中亲身经历的更多的东西,所以阅读可以给你带来其他人可能会觉得非常有趣的故事和经历。

您阅读得越多,您对各种主题的理解就越多。例如,您可能对解决环境问题、学习新文化或学习如何制定有效的时间表来实现目标特别感兴趣。所有这些东西都可以通过阅读来学习。

3. 练习谦虚。

没有什么比傲慢更能让人反感的了。真诚地谦虚,其他人会更愿意加入你的公司

谦虚是引起某人注意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表明您专注于他人并关心某人的最大利益。这使人们可以信任您。当您拥有开放的思想和开放的心时,就会实现谦卑。谦虚的人平易近人,真正关心他人。

但是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向其他人表明您正在练习谦卑。这里有一些明确的迹象表明你很谦虚,他们会鼓励其他人尊重你作为领导者。

如何成为一个更有趣的人:引起别人注意的事 11 条策略

 

谦虚的人平易近人,真正关心他人。

你练习主动倾听——你真的试着去理解别人的观点,并且知道你总是可以通过从不同的角度听故事来学习一些东西。

你在你的能力范围内练习——如果你没有答案,你就不要试图想出一些东西。相反,您愿意接触比您拥有更多信息的其他人。谦虚的人在需要做出重要决定时也会咨询其他人以获得不同的意见。

参与持续改进——这可能涉及定期询问其他人您可以做得更好。谦虚的人总是在自我提升的路上。

在需要的地方提供信誉——谦虚的人不会因为他人的工作而获得荣誉,他们会认可那些值得称赞的人。

4. 培养你的幽默感。

人们倾向于有趣的人物有几个原因。但是人们一直和有趣的人在一起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更容易相信能让你发笑的人。在某种程度上,幽默有助于展现你的真实自我。如果您还没有找到有趣的骨头,可以使用一些策略来帮助您变得更有趣。

如果您是领导者并且有让人们发笑的诀窍,那么您的团队将在他们的工作场所更加舒适和自在。另外,如果你能在不舒服的情况下开个玩笑打破僵局,会让其他人感到更加平静和安全。

此外,有趣的人更有自信。当你感受到这种自信时,你就会对自己的社交技巧更有信心,并且更有可能与他人互动。你外向的性格会引起周围人的注意,这可以帮助你赢得朋友、商业伙伴和潜在客户。

5. 与众不同。

与众不同,做事与其他人不同,让你有更多机会表达真实的自我。通过从别人中脱颖而出,你会变得更有趣,人们会在人群中注意到你。你在其他人中是独一无二的,你必须要有勇气庆祝它。

你的生活经历让你成为你自己。你所学的一切和你所做的相结合,使你真正与其他人不同。如果你敢于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并表达这些想法,人们就会有兴趣听到你要说的话。其他人会受到你独特贡献的影响。

您需要自由地过上最好的生活,这意味着您需要成为一个真实,真诚和真实的人。不要为了融入人群而融入其他所有人。人们不敢与众不同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们太在意别人的想法。但事实是,没有人在乎。

有时候,要与众不同,您必须尝试新事物才能看到自己喜欢什么。这可能意味着你要去一个很少有人听说过的偏远地方,或者试图从另一个国家培养一种新的爱好,比如写诗或烹饪。只要遵循让你快乐的事情,不管别人怎么想,都坚持下去。

6.庆祝你的古怪。

事实是,奇怪是一种祝福。这意味着你富有创造力、诚实、真诚并且不怕做真实的自己。拓展业务是个好主意,当其他人看到你对自己感到满意时,他们会被你的存在所吸引。人们会注意到你尊重真实自我的能力,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有吸引力的特征。

维持现状很无聊。为了变得更有趣,释放你内心的古怪让所有人都看到。当你“怪异”时,人们会认为你与其他人不同,所以与你交谈和观看都很有趣。没有人愿意坐下来一遍又一遍地听相同的故事,因为他们可以进行与常规不同的更具吸引力的对话。

所以去吧,把你的头发染成粉红色,或者在公共场合大声唱歌。上班时在走廊上跳舞,电梯下来时跳起来,然后努力用眼睛在房间里移动那张纸。

如何成为一个更有趣的人:引起别人注意的事 11 条策略

 

奇怪是一种幸福。做真实的自己,向人们展示你很乐意做你自己。

7. 学习新东西并去做。

掌握一项新技能会增加你在生活各个领域的成功率。从探索你觉得有趣且与你的职业生涯无关的话题开始。通过研究各种主题的本地聚会,了解新想法,甚至是您可能不会遇到的新朋友。这最终将帮助您与几乎任何人交谈,因为您可能会对他们喜欢做什么有所了解。

只要确保你不会为了知识渊博而学习一堆你实际上觉得无聊的东西。相反,专注于您真正感兴趣的主题。这样,当您与其他人谈论它们时,您将变得生动而有吸引力。

发展新技能也可以让你在任何情况下都对他人有用。如果您掌握了网页设计等有用技能或知道如何使用缝纫机,那么您可以成为朋友需要为其新业务建立网站或为刚出生的侄子手工缝制毯子的人。

您可以从今天开始学习许多新技能。花点时间对自己做出承诺,无论你多么愿意待在家里,你都会对每一个遇到的邀请说“是”。这将帮助您获得新的经验,并与其他人讨论您可能想学习的他们正在做的事情。

学习航海,学习一门新语言,学习装饰或室内设计——任何你过去感兴趣的事情。最有可能的是,您会为自己的视野扩大而感到高兴,并且与其他人谈论它会很有趣。

8. 培养对他人的兴趣。

让别人感兴趣是让自己变得有趣的一种方式。戴尔·卡内基 (Dale Carnegie) 在他 1936 年出版的《如何赢得朋友和影响他人》一书中使这一概念特别流行。在他的畅销书中,他声称人们“通过对他人感兴趣在两个月内结交的朋友比通过试图让别人对你感兴趣而在两年内结交的朋友更多”。

听听其他人在说什么,注意他们的有效性和行动。通过倾听他人的意见甚至怀疑自己的观点是否有误,可能很难养成不断成长的习惯。但如果你用充分的想象力去倾听别人的意见,你就会有更完整的人生体验。

学会成为一个好的倾听者更有同情心是培养对他人兴趣的两种方式。当他们说话时,你自动表现出的同理心会让他们在未来更想和你联系。

9. 培养你的好奇心。

拒绝接受与自己不符的观点和观点肯定会变得无趣。开放性可以让你发现很多东西并尝试新的视角。

因此,请考虑自己是一个终身学习者,对他人持开放态度并扩大您对问题的看法。永远对别人的想法感兴趣。通过培养对多样化解释的兴趣,对我们复杂世界的一切保持开放态度。

事实上,当你和别人在一起时,你不必多谈自己,别人就会认为你很有趣。或者,通过询问有关他们的价值观和优先事项的深思熟虑的问题,让他们参与关于他们对生活的热情的对话。

仔细聆听他们的回答,这样您就可以提出更深思熟虑的问题。即使你的问题看起来很简单,但如果这是你自己从未经历过的事情,它们将帮助你对他们所谈论的内容有一个基本的理解。这将帮助人们发现你真正有趣和有吸引力。

10. 有话要说。

如何成为一个更有趣的人:引起别人注意的事 11 条策略

 

知道如何在适当的时候讲故事是一项有用的技能。

无论您身在何处,当谈话陷入停顿时,请准备一些个人轶事。了解如何以吸引听众的方式讲述您的故事。知道如何在适当的时候讲故事是一项得心应手的技能,因此最好有一些方便的个人轶事,以便为无聊的对话增添趣味。

试着想出三个触手可及的可靠故事,这些故事将娱乐和吸引周围的人。使用手势、声音动态和面部表情让观众参与到您的故事中,以帮助他们形象化场景。

当你描述你的故事的气氛时,给出一个清晰的物理描述,并用动画来增加一些幽默感。在描述与故事相关的景象、声音、气味、味道和感受时,使用人们可以关联的描述性和感官性术语。这将有助于吸引人们的注意力,让他们更想在你身边。

11.忽略反对者。

虽然这有一定的优势,但玩安全是无聊的。为了有趣,你必须忽略别人对你的看法,只管你自己的事。

事实是,没有自己意见或不同意任何人曾经说过的任何话的人是很无聊的。很难与同意人们所说的一切的人交谈。说出你对事情的真实想法,即使你知道其他人不会喜欢它。最有可能的是,附近有人会同意你的观点,并且会很高兴你有勇气说出来。

结论

我们希望以上关于如何成为一个更有趣的人的建议能够帮助其他人被你所吸引。

我们鼓励您拥抱自己的独特性,并让它在每次互动中体现出来。

我们为您为培养积极人格所采取的步骤而喝彩。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