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什么越渣的男人,越有女人往上扑?

2022-02-03    我是云起
加入收藏

为什么越渣的男人,越有女人往上扑?

 

我公公就是个典型的渣男。

 

他在跟我婆婆离婚之前,就经常家暴我婆婆。

 

我婆婆非常爱唠叨,只要她一唠叨,公公就把她打得头破血流。打完了她,公公还会把拳头挥向我老公和他妹妹。

 

这一打就是二十多年。

 

公公赚得也不多。用婆婆的话说就是他赚的钱够他自己抽烟喝酒的,他不找她要钱就谢天谢地了。

 

就这样俩人磕磕绊绊地过了二十多年,最后他们的婚姻以我公公出轨告终。

 

离婚时,公公拿走了家里全部存款,大概8万多,把家里的房子给了我老公。

 

离婚后,公公很快跟那个女人住在一起,他托关系给那个女的申请了廉租房。公公又出钱把房子装修了一番,花了5,6万。又十分高调地拍了婚纱照,办了婚礼。

 

本以为日子就这么过下去了,可公公家暴的毛病一点没变。

 

2017年春节,家里来了很多客人。那个女的在厨房里忙着弄菜,就让公公帮忙拿一下筷子,招呼客人吃饭。

 

这本来不是什么大事,可对公公这种内心狭隘的人来说,就触了他的逆鳞。

 

客人一走,他就把那个女的摁在地上打,说什么让他拿筷子了,没把他当人看。

 

剧她说打了她29个耳光。第二天我跟我老公去看她的时候,她一个眼眶乌青,一个眼眶发紫,肿得很高。一边脸上也有伤,嘴角都打破了,结着雪痂。

 

看得我是心惊肉跳的。

 

那天晚上,打完了她,又去我小姑子房间,扇了我小姑子两个耳光。他家里的人本来就怕他,被打了也不敢吭声。连问一句为什么打人都不敢。

 

别的男人家暴完,会流泪道歉写保证书。但我公公完全不是这个路子。他最擅长的就是冷暴力。一副我打你我有理的嚣张态度。

 

你指望他说一声对不起,想都不要想,不可能。总之他打了你,还不理你,你主动理他,也得看他心情爽不爽,他不爽,照样不搭理你。

 

打了那个女人,公公还要跟人家分手。

 

搞不懂的是,女人都有受虐的倾向吗?

 

都这样了,那个女的还不肯分手,又是找我帮忙说和,又是自己放低姿态求他不要离开她。

 

我只能恨铁不成钢地翻翻白眼儿。

 

后面俩人又闹了一次不愉快,但也不到分手的地步。

 

恰好那段时间,公公又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的,赣州人。

 

这个女的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她自己是做物流生意的,老公在机关单位上班,只有一个女儿。家庭条件挺好的。后来她老公因病去世了,女儿也长大准备嫁人了。

 

不知道我公公用了什么手段,把赣州那个女的骗到手了。然后,他果断地跟第二个女人分手了。

 

赣州这个女的有钱,对我公公很大方,衣服一买就是两三套,鞋子一买就是五六双,质量都很好。她因为手里有钱,不上班,就在家照顾我公公的穿衣吃饭,还给他打洗脚水。

 

写到这里,大家一定好奇,我公公到底给了她多少钱,让她心甘情愿地付出?

 

说实话,这个女的自从跟着我公公,花的都是自己的钱。

 

我公公这个人比较抠门。他跟第二个女的在一起的时候,就三百五百地打发人家。比如逢年过节家里请客,他会提前估算好来多少人,然后,根据客人的多少给那个女的多少钱,一般都是两百三百,让她去买菜,让她来做饭。

 

花两三百块钱,就有人免费搞出一桌子饭菜来,划算吧?

 

但到了赣州这个女的这边,这招不灵了。

 

这个女的比较有钱,几百块去人家根本看不上眼,所以人家嫌少不要。

 

这样的话,换个人估计都慌了,好不容易找了个富婆,别在因为几个钱在把富婆给气跑了。

 

可在我公公这里,完全不存在这样的担心。

 

他给你钱了,你不要。

 

不要就算了,那就把钱收起来不给了。

 

然后,他理所当然地吃起了软饭。他们在一起也快两年了,一直都是这个女的出生活费,还时不时地给他去商场买衣服鞋子什么的。把他照顾的跟个儿子似的。

 

更好笑的是,逢年过节我们要一起吃顿饭,有时候小姑子和她老公,公婆也一起过来。

 

这个时候,我公公就开始了大当家的表演。

 

他端坐在正中间,开始吆五喝六了,一会指使这个女的给他倒酒,一会又让她给女婿盛饭,一会要给他拿辣椒酱等等。反正一顿饭她起来五六次照顾这个,伺候那个。

 

这个女的也不高兴,可她比较能忍,所以每次都这样做。

 

更过分的是,我公公经常当着大家的面说这个女人的情况。

 

说她老公得病死了,他单位补给了她多少钱(可能就是抚恤金),说她家里两套房子还有存款什么什么的?

 

就显摆自己很了不起,找了个富婆,还可以指使富婆为他服务。

 

我公公开的是一辆二手的小车,平时是不开的,怕费油,一年能开个十几次就不错了。冬天停在楼下几个月都开一次,再开就打不着火的那种。

 

然后他就想让这个女的给他买辆新车。开始那个女的也答应了,后面不知什么原因没给他买。

 

这个女的家里是有车的,她老公去世后,她家的车就给了娘家弟弟开,然后我公公就把注意又打到人家车上了,就特别想把人家的车开过来。

 

类似的话,说了很多次,到现在也没有成功。

 

这个女的也知道他抠门,所以,车也不打算给他开了。

 

至于生活费,可能她觉得自己也在这里生活吃饭,人家也想吃得有质量一点,花点钱就花点吧。

 

都说,渣男往往能给女人提供情绪价值。

 

但我公公这样的,回到家一屁股蹲在沙发上玩手机,指望他做点什么,比登天还难。

 

陪你聊天解闷,那你真是想多了,跟他说句话就嗯嗯啊啊的。

 

这样的男人居然感情经历了一段一段又一段,女人换了一个一个又一个。

 

我曾问过赣州这个女的,问她看上他啥了?

 

她还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不过某次跟她聊天的时候,她曾说过,就算再婚,也不打算找离婚的,事儿太多,很麻烦。但现在遇见了这样的人,能怎么办呢,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了。

 

这也算她从侧面回答了我的问题吧,大部分女人还是比较长情,专一的,对一个人生了好感,就不会因为一些客观原因而放弃这段感情。

 

就算对方不给生活费,还惦记我的财产,但我仍想和你继续走下去。

 

女人感性。

 

男人就比较理性。

 

我公公前两个女人,都没什么钱,给他提供不了价值(包括物质和情绪,一个爱唠叨,一个脾气不好),所以,我公公对待她们两个非常无礼,家暴,冷暴力。

 

但这个女的不一样,且不说能不能提供情绪价值,但至少在物质上比较大方,我公公能占到不少便宜。

 

所以,我公公平常跟她说话的时候还是比较能克制自己的情绪,不会随便发脾气,更不会跟她动手了。

 

其实我认为,他是不敢。

 

至于大家一起聚餐时,他指使人家干这个干那个,是因为他喝了酒,飘了。

 

我公公还有个毛病,喝了酒,就耍酒疯。

 

正常人说点事都是在清醒的情况下说吧,但他不会,他清醒的时候,不闹情绪的时候只会玩手机。

 

一旦喝了点酒就不得了了,借着酒劲给我老公打电话,说他们两个不孝顺啊,说我婆婆怎么怎么样,叫他跟自己亲妈断绝关系......反正就是各种找茬。

 

小姑子也是很烦他爸,结了婚就很少回来看他。她不来,他就打电话骂她。我小姑子曾跟我老公说,想让她爸早点去死。

 

真不知道,这样的男人,赣州这个女的是怎么忍受的。

 

反正我是忍不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