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怎么追求女孩子容易成功?掌握这5个技巧就好了

2022-03-03    男人恋爱经
加入收藏

怎么追求女孩子容易成功?这个问题我们只需简单拆解一下,就会有答案了。

 

想要让女孩子答应你的追求,做你女朋友的前提条件是,她对你有好感,喜欢你。

 

所以,我们只需要在追女孩子之前,让她对你产生好感,再追她就会很容易。

 

接下来,男人恋爱经就教大家如何让女生对你产生好感。

怎么追求女孩子容易成功?掌握这5个技巧就好了

 

1.能和她舒适相处

 

很多男生追女孩子,会觉得对方态度很冷淡,对自己爱答不理。

 

那是因为你与她相处时,让她感到了不适,所以才对你产生厌烦、抗拒的心理。

 

和女孩子相处的核心是尊重,尊重她的喜好,尊重的想法,你可以不认可她,但不要去说三道四

 

同时,不和女孩子传递负能量,不啰嗦,不尬聊,不聊她反感,不感兴趣的话题当你没话题时,可以主动选择结束聊天

 

最重要的是,不要暴露自己的需求感,先以朋友的身份相处。

 

2.恰到好处的关心

 

说到关心,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女孩子的吃喝拉撒睡问题,比如,你吃了吗?怎么还不睡?

 

作为刚认识的陌生人,你整天这样问,女孩子很容易就会反感。

 

男人恋爱经教大家一个关心女孩子的方法,抓住时机与事件,去关心她所关心的问题。

 

举个例子,女孩子和你说最近在准备面试,那你就可以关心她准备得怎么样了,给她分享一些你的经验,为她加油打气,关心面试的结果等等。

怎么追求女孩子容易成功?掌握这5个技巧就好了

 

3.有共同的兴趣爱好

 

女孩子往往更容易对与自己有共同兴趣的异性产生好感。

 

原因在于,你们有着共同的话题,有些话也许你不用解释,她也能懂,她会觉得你们很有默契,能和你聊得来。

 

对于这样的男孩子,女孩子就会主动去了解,当她发现你身上有其他优点,或是她认为的高价值时,她就会认为你是个宝藏男孩,和自己的理想型很接近,自然就对你产生浓厚的兴趣。

 

当兴趣来了,产生好感不是迟早的事吗?

 

4.会制造浪漫和惊喜

 

在和女孩子相处的过程中,偶尔给她一些小浪漫、小惊喜,她对的好感会直线UP。

 

在男人恋爱经看来,所谓的浪漫和惊喜,就是在平淡的生活里加颗糖,并不需要多大的阵仗,让她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比如,接女生下班的时候,提前为她准备好她喜欢的奶茶。你约女生出去吃饭,你可以准备一小束鲜花(不要玫瑰,很容易被人当做表白)。

 

5.干净清爽的外形

 

女孩子看男孩子,第一眼看的是整体,其次才是脸。

 

所以,你可以不帅,但是外表一定要干净整洁无异味,这样有利于在约会时与女孩子拉近距离。

 

男孩子穿衣打扮不要盲目跟风追求时尚,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最好是拥有自己的风格,这样能加深女孩子对你的印象。

怎么追求女孩子容易成功?掌握这5个技巧就好了

 

怎么追求女孩子容易成功?只要做到这五点,你离脱单就不远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