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人迷茫时如何走出低谷

2022-02-10    渴望胜利的李胜利
加入收藏

这个也算是我目前面临的困境,通过几天的思考及接收到的正能量知识,做出以下3个总结。(带分析)

一、不要怨恨。怨恨消耗能量,一事无成。

分析:不要每天怨恨、后悔或苦恼为什么自己变成这样,木已成舟,树已成荫。不论我们做了什么导致今天的结果,此时此刻都不是我们该去抱怨的时候,我们可以在过去的错误中找到正确的道路,但不该抱怨过去的他人和天地不公,怨恨和后悔,无法为我们解决任何问题,重整出发,我们才能弥补之前的过错。

二、不要太要脸面,接受现状,敢于从头再来。

分析:曾经的辉煌只代表你过去的拥有,今日的低谷不代表你以后的一生。放下心中的执念,从小做起,从根做起,重新打下基础,再续辉煌。

三、亲力亲为,事无巨细,不要闲下来,动起来,行动治百病。

分析:在错误中找办法,在行动中讲原则,在忙碌时找经验,用心身来体会自己重新启程的变化。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