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单身太久的人,往往都有这些特征,无论男女,都一样

2021-09-17    智慧同同
加入收藏

你是否也经常问自己,到底单身了多久了,一年、两年、十年、还是二十年、三十年,甚至更久。

对于为何一直单身,你可能会说,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因为没有遇到喜欢的人,没有碰到合适的人。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身边的人,都能遇到,而偏偏就你遇不到呢。究竟是别人比你更幸运,还是说根本就是你身上的某些因素,造成如今单身的局面。

真爱的确可遇不可求,但是,更多时候,之所以单身,不是因为遇不到喜欢的人,而是遇到了,你也只是白白的错过。因为恋爱也是一种能力,不是谁天生都会有的,要在实践中不断地锻炼。

单身太久的人,往往都有这些特征,无论男女,都一样

 

单身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在你身上,有着一些天然的因素,一直阻碍你,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

一,不会主动追求,只是被动等待爱情

你是否也都是这样,虽然单身二十年、三十年,面对爱情,依旧很被动,总是嘴上喊着要脱单,想找对象,可是给你介绍的对象,不是不满意,就是不知道怎么去追求。

对于不喜欢的人,不主动很正常,但是,真遇到一个喜欢的人,一个有好感的人,往往也是一样,一点都不愿主动,也不知道怎么去主动。

当你遇到喜欢的男生,当他靠近你的时候,你还是一样会紧张和害怕,不敢放开自己去接受。聊天也是给人一种爱答不理的感觉,明明很想聊天,明明很想恋爱。可是发现自己,不懂的怎么去恋爱。

结果对方以为你并不喜欢,也不愿意恋爱,一直主动,没有结果会很累,最后选择放弃,开始选择下一个。不是没有合适的人出现,而是出现了,你也不会主动地去表现。

单身太久的人,往往都有这些特征,无论男女,都一样

 

二、不懂给别人机会

单身这么多年,一路走来,不是没遇到过喜欢的,也不是没有人追求过你,只是你一个人单身习惯了,最后合适的人也都被你拒绝了。

长期单身的人,要脱单的成本特别的高。一个单身二十年的人,和单身一年的人,要脱单是不一样的。

单身的越久,就越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即使遇到喜欢的人,对方开始靠近你,想走近你的生活,可是你要改变这么多年的单身习惯,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慢慢适应。这时候,你总会说自己慢热,要慢慢来。一直看不到你有什么进度条的时候,很多人就选择放弃了。

这时候,你可能会觉得,现在的男生怎么都没有耐心了。不是没有耐心,而是看不到希望,主动久了也会累,没有看到一点希望,选择放弃也是正常。

所以,对于女生来说,如果喜欢,那就主动点,至少在别人追求你的时候,能主动地给予回应,感情是双方的,不是靠哪一方主动就可以的。

单身太久的人,往往都有这些特征,无论男女,都一样

 

三、不清楚自己究竟要找什么样的

长期单身的人,都会有一个错觉,感觉自己和谁都可以,但是跟谁又都不合适。即使给你介绍很多人,都觉得不满意。这时候,你更应该好好认真地想想,你究竟想要找一个什么样的人。

到底是想找个有钱的,还是要求长相英俊的。总要有一个重点,否则,你什么都想要,最后根本找不到。因为没有人那么完美。

如果问你的时候,你可能会说,我的要求并不高,不要求太有钱,能买得起房子,工资够开支就可以,不必长得太帅,不必太有才,只要看对眼,有感觉就行。

但是,感觉这东西,看不见摸不着的,也是最容易改变的。只有认真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的人,目标明确,思路清晰,这样才不会说介绍的人一个、两个的都不满意。

也许长得不帅,但条件比较好,也许条件一般,但是比较关心别人,总有一个你真正在乎的重点,只有抓住重点,其他的放低一些要求,这样就容易找到合适的人。

最后:

单身太久的人,往往就是性格比较被动,不会主动追求别人,也不懂的给别人更多机会。明明很合适,但又被自己放弃了。

无论男女,遇到喜欢的,都要主动一些。男方的主动,就是约吃饭、看电影、聊天、约会等等,比较明显的主动,而女方的主动,大多是要主动的回应。试想一下,你和别人聊天,对方很敷衍地回答你,每次约你都是没空。这时候你是什么心情的,不放弃那才怪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