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在北京避免入坑的买房方针,供你参考

2020-09-25    
加入收藏

人生的商业大事之一买房。

在北京避免入坑的买一套房方针,供你参考

 


今年的年轻人有三大生活困难,即工作难、结婚难、买房难。如果你愿意工作,你总能发光的,结婚很难,买房很难!买房是人生大事。如果你每10年换一次房子,你一生将有2-3次机会买房。试错的代价很高。一旦出了问题,不仅是血泪的代价,更是真金白银流失的不归路。随着北京等城市用地越来越少,新建商品房基本都在五环路外,而且大部分都是未来住宅。根据我们的调查,我们70%的拆迁户选择了可以马上购买并居住的二手房。
二手房的销售技巧

在北京避免入坑的买一套房方针,供你参考

 



今天,让我们来看看二手房的销售技巧:在同一区域购买新房而不是旧房,在预算范围内选择新建筑年龄、社区规模大、物业管理好的房子。以知名的双井区域为例,根据壳牌数据,双井区域的均价为69000/m2。从最便宜的广新居(均价约6万/平方米)到最贵的富力城(约10万/平方米),价格相差4万/平方米。即使是富力城,龙吟半岛(D区)的二手房价格也略高于其他组团。按照北京目前的政策,最短的两年就是换房。一般来说,他们会在5-8年内换房子。房屋的硬件设备老化是一种正常现象。所谓固定资产折旧,也体现在二手房的投资上。物业管理的质量也影响着房子的未来价值。一个好的物业管理公司没有疑问会让你的房地产增值。总而言之,就是买一套房产好、年代新的房子。易变现的房子,容易实现的房子是符合市场交易政策,位置好,未来销售好的社区和房型。

房子的周围环境

在北京避免入坑的买一套房方针,供你参考

 


很多粉丝常问:没有房子我能买房子吗?通常我们给你的建议是放弃,除非你打算永久持有它。在我们的实际咨询中,我们遇到了很多粉丝,他们说很多年前他们买了一套没有住房成本的房子,但是现在他们想把房子卖掉以改善居住环境,这样挂了之后就没有人会关注了。因此,更衣室的想法被搁置了很长一段时间。我能买套公寓吗?我们的建议还是不买,不买,不买。公寓不仅持有成本高,而且贷款难度大。它的百分比很小。它占据了正常的商品房购房资格,而且接手报价的人很少。离商业区较远的房子也很难实现,所以不建议购买。最近,一些球迷决定卖掉六环路外的房子,因为他们想换一套靠近市中心的房子。但半年来还没有到谈判桌上与潜在卖家谈判。另外,很容易实现户型。买房时,一定要买小区的主力户型。比如东三环的寿城国际社区就有两三间90平方米的卧室。虽然这两种户型的总价相差不太大,但在出售和出租时,差别非常明显。
买房子的时机
因为两居室的户型明显优于三居室的采光和通风。在同等条件下,选择两居室的人群较多,购买三居室的购房者将更倾向于居住面积在130平方米以上的三居室或换社区。总而言之,就是买一套市场价值比较高的房子。什么时候买很重要。大多数人认为年底是买房的最佳时机。由于开发商面临回款的压力,一些优惠政策将在年底推出。个人也会选择在年底资金链紧张时出售住房资产。在年底确实是捡漏的好时机。另外,新政推出时,如果是负的,那么房价在短时间内就会明显下跌。比如“西城731”政策推出后,成交量增加,价格下降。但两个月后,我们发现他们的价格又上涨了。但毕竟,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上半年累计需求逐步释放。此外,疫情稳定,复工生产逐步恢复。不打算买房换房的人也急于尝试。我同意那些问我最近是否要采取行动的人。因为上半年,按照我的建议买房的人到目前为止都是赚钱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