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房贷混合贷款100万月供多少呢!

2020-05-04    
加入收藏

混合贷款,顾名思义就是几种混合在一起的贷款方式,这里包含了两种: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下面我们来算一算吧!

房贷混合贷款100万月供多少呢!

 

坐标:山东省

先来看看公积金贷款额度吧,山东省公积金贷款额度算法如下:

贷款额度的计算有两种计算公式,以较高一种额度作为借款人贷款额度。
1. 可贷款额度不高于袭借款申请人及配偶贷款期内工资基数总额的40%(计算公式为:公积金贷款百额度=借款人及配偶计算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的工资基数×12个月×贷款年限×40%);
2. 借款人及配偶公积金账户存储余额的15倍。如借款人未婚、离异或配偶未缴纳住房公积金,可将原作为共度同还款人的一名共同居住直系亲属的公积金交存额一并计算。

当然了这里40%,也不是说我工资高,我就能贷很多钱,这个贷款是有一个上限的,各省份好像也是不同的,我今天以公积金贷款40万为例,向大家进行介绍:

房贷混合贷款100万月供多少呢!

 

从图中能够看到我设置的贷款期限为30年(这应该是房贷的最长时间了哈哈哈哈),公积金贷款金额里我填了40万,而商业贷款是60万,大家在这个图中利率可以看到,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的利率相差还是很多的,所以大家要是买房的话,千万要用好这个公积金贷款啊。好啦,不说废话了,下面让大家看看最终的结果!

贷款100万到底月供会达到多少呢?

房贷混合贷款100万月供多少呢!

 

好啦,大家都看到了,图中有两种,第一个是等额本息的算法,第二个是等额本金算法。这两种算法的区别在于等额本息是30年内每个月的还款金额是一样的,而等额本金的还款金额是逐渐递减的,就是越往后月供将越小。

而且图中能够看到等额本金在30年里会比等额本息少还14万多,但是让我来选还是会选择等额本息的方式,因为刚刚工作一般工资较低,虽然说等额本金每个月会减少一点,但是要达到等额本息的月供需要10年左右,这样避免工作前期压力较大。

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在评论中提出,对于山东房价虚高的现象有什么想法大家也可以讨论一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