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北京楼市:这些郊区不要投资,价格不涨还被套

2020-07-05    
加入收藏

 

北京楼市:这些郊区不要投资,价格不涨还被套

 

我是北京房姐,资深房产投资专家。你相见恨晚的买房军师,目前已为10000人提供买房最佳解决方案。房产自媒体中唯一敢讲真话的自己人!房姐属于实战派只说对你最有用的操作和建议

 

提问:二套资格,只有120万首付,有老人孩子自住需求,需要买三居最好,买北京哪里好呢?求房姐推荐,最近看了房山良乡行宫园和阎村天恒乐活城,腾龙家园,还有丰台火车站附近的丰西北里,以及张郭庄小区的老公房小两居,房价都在230万以内。选哪个好呢?

回答:房山的问题是太远,阎村属于半个河北县城,加上价格已经超高,不建议入手。 草桥一片是丰台不多的价值区域。 目前价格还低,区域还算整齐,未来新机场的起点站。 住丰台周围的可以考虑淘一淘。 子弹120,别用你的二套资格买,全款抵押的方式入手一套350左右的老公房,找垫子公司配合全款买入后做抵押。

提问:房姐你好,最近在考虑购入一套东四环周边的小户型,目的投资+自住2-3年之后出租或出售的,预算在500-600万因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目前有约440万想组合贷个60-160万的样子,对房子的要求是环境好居住舒适+好租好卖,对做饭燃气没有要求,对学区也没有要求。 最近看盘比较关注的是丽都壹号北向61平米,公园1872的9号楼一居80-90平米(东北西北朝向便宜但不知是否之后好租好卖)和凯德锦绣64平米开间(考虑购买后改造成一居室) 主要问题: 1. 想问问房姐如何看待这三个小区和相应户型? 2. 朝向在租售时对房价有多大影响? 3. 还有没有其他推荐,主要选择区域还是朝青,酒仙桥望京

回答:凯德锦绣和丽都壹号相比周边溢价过高不推荐 公园1872属于租金高但升值幅度小 朝向折价5个点左右 朝青:华纺易城、国美, 酒仙桥:上东三角洲,望京:慧谷,澳洲康都

提问:房姐你好。目前在海淀区西四环内有一套两居自住,想在海淀区换一套三居,最好能照顾到小孩上学兼具投资,预算首付1000以内,请问颐慧佳园、亮丽园、国兴家园分别怎么样,值得入手吗?海淀区有没有什么推荐的盘?因为换房也属于二套,首付比例多少合适?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减少首付比例的?谢谢。

回答:海淀基本全都溢价,投资是不合适的 如果只看这一片 颐慧佳园和亮丽园可以选下筹,也可以考虑下四季青的郦城 二套用全款抵押依然可以做的5左右首付

提问:房姐,您好。700-1200 纯投资,如果在望京选有什么推荐呢?例如哪些小区?什么单价?几居?您推荐的小区里什么样的算笋盘呢?老破大和次新哪个优先呢?宝星国际这类的可以吗?

回答:整个望京,重心在望京SOHO。 以广顺南北大街,北小河,望京东路为「望京内环」。 中广怡景湾,金隅国际的问题比较接近,都是靠近望京桥,离望京中心有一段距离,离地铁比较远,适合日常开车。 国风尚樾和星河明珠有点溢价,如果品质自住可以考虑,国风夹角位置,星河离地铁近点。 宝星华庭属于理想标的,可以细淘

提问:房姐好,本人是应届毕业生,北京户口大概12月份下来,和男友有计划今年户口下来就买房,男方大概能拿出250,我们家能拿170左右。我的工作在宣武门,男朋友大概率在东直门。有几个问题想要咨询您的意见:1.目前打算是上车后仅用于投资出租来以租养贷,我们租房居住,您觉得天通苑东二东三的顶复作为首套合适吗(兼顾投资和租售比)2.本人12月买房,工资流水不足半年,且本人将来工作体制内,工资流水较低,请问怎么破?将老家父母名下房子做假出租,租金(2房,17000+)打入我银行卡可行吗?3.为不浪费两人的sfsd资格,婚前就会一起合拢资金买房,两方父母可能有担忧,怎样在法律上保证彼此的权益(仅为打消父母担忧。

回答:天通苑东二东三的顶复可以投资 北京对jls控制的很严格,大部分不认可。可以增加共同还款人 一般通过代持协议来约束

提问:房姐你好,我有工作居住证,手头有不到300的资金,看中了北京朝阳财满街的70年商住,475万,可以贷款,每平米合下来不到3万,我想问财满街70年产权的商住和青年汇这种50年商住相比是否真的有优势?你是否推荐购买?还有没有别的选择可以推荐?如果买70年住宅的话,顺义的《公园十七区》特价房450万,是否推荐?谢谢

回答:当下环境 商住再便宜也不要看,70年和50年没有本质区别。公园十七区属于限价房 自住可以,投资角度不推荐

提问:房姐你好,新手入球,请教您:现有双井楼盘两套无贷,家人已现款认购天津京津新城独栋一套(800w+)、可在三月前毁约;手头无大额现款,请问现在情况下该如何操作以最优化现有配置?感谢感谢!

回答:不清楚买天津的目的,如果是投资不建议买那里 先让资金动起来,建议抵押掉两套双井楼盘,北京再入一套投资盘

提问:房姐好,请教一下,现在如果说把房子贷款还清后抵押贷。大概能贷款到几成,房屋总价是如何确定的,贷款利率是多少,还款年限,以及审批的成功率如何? 另外,个人如何进行房屋的抵押贷,有哪些途径,哪种会比较安全? 多谢赐教

回答:4-5成, 利率每个银行不同,主要集中在6-8 一般10-20年,需要看你资质和政策的松紧也有关系,当下成功率高 通过经营贷需要公司包装,有专业机构帮助做,都是合规玩法

提问:新人首问:房姐您好,我在北京昌平定泗路有村民回迁房 几套,房子小产权但我是北京本地村民,有拆迁协议不算纯粹小产权属于集团产权吧?现手里有200想投资,算是北京首套购房,目前考虑购买延庆新开盘的碧桂园或世园村可以吗,长持10年将来收益好吗?涿州狮子城还有一套老公婚前非公基金贷款买的房子闲置 月还款2200需要出手吗?或者是否可以卖一套小产权回迁房➕手里闲钱在海淀哪给孩子买学区房(2个孩子、大的5岁)或是投资别的楼盘?希望您帮忙解惑,感谢您!

回答:应该还是属于小产权 收益是相对的,延庆肯定是跑输大盘,投资不如选择核心区。 涿州和小产权都不建议长持 投资看朝阳为主 建议先把精华帖看一篇,重新整理下思路。

提问:房姐好,急需您的专业意见,子弹200-250,sdsf,孩子小学三年级,租住朝青国美第一城,小学一般,考虑买房兼顾好一点儿的初中,目前三个板块在看,望京陈经伦片区、亚运村朝外、双井工大,希望两居自住和保值,以下几个小区哪个更值得买:南湖中东园、望京西园、宝星园、慧忠里、慧忠北里、百环家园、九龙花园;或者麻烦您给推荐适合的小区;朝青国美划片北京二中朝阳分校,学校很新,是否也可以考虑入手国美两居?期待您的专业意见,多谢多谢

回答:朝外跟陈经纶教育质量差别不大 但朝外片区的房子普遍偏老,保值效果一般 如果综合考虑 建议 宝星园、望京西园、南湖中东园 二中朝阳分校比较新现在不好说,有待观察

提问:房姐,您好。已有一套西城学区房,贷款200多。目前手里有300 多一些,想买个能保值的,朝阳有洼地推荐吗?考虑两三年后或5年能出手,置换一套可以自住的。现在新盘看了一些,感觉水分很大,未来看不了那么远,所以考虑城里二手房。本打算入手民族园附近可改三居的二手房自住或出租,等几年再置换。但租房太久以至于完全看不上安贞安华北四环的房子……考虑买房后再转手,除了物业,轨交等因素,楼龄也是需要考虑的吧,我的考虑是起码要95的房子。请指点!谢谢!

回答:安贞这个片区有几个共同特点: 受亚运村余波影响,部分有点贵; 整体交通一般, 生活配套少,公园多。有性价比的标的不多 根据你的情况推荐看 望京02后的品质次新6+,惠新西街7+,亮马桥一带公寓类6上下

提问:您好房姐,新人首问: 您好智慧的房姐,我集体户口 首套二贷。手里600多的子弹,因为出差多不自住,想考虑纯投资。 综合升值和租金回报的话 1.cbd的蓝堡国际公寓、望京的季景 北京香颂、西北旺的春晖园 西山华府 、北苑的山水蓝维这几个地方您觉得排序怎么样?有其他这些附近推荐的楼盘吗? 2.西北旺的新盘西山锦绣府值得考虑吗? 3.法拍房能碰吗?之后出手好出吗?

回答:望京>国贸>西北旺>北苑 望京的季景 >西北旺的春晖园 西山华府>cbd的蓝堡国际公寓>北苑的山水蓝维 重点看朝青和望京或者天通苑 西山锦绣府在新盘里面可以看,相比二手的性价比更高 法拍看下精华帖,有过详细介绍,一般不建议碰,坑较多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