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买房前,最好别做“这些事”!贷款时哭着求银行也没用

2020-07-04    
加入收藏

最近,银监会针对个人信用贷款这件事发布了一条征求意见稿,主要内容是在20万以内的个人信贷授信额度,如果是到期一次性偿还本金的,那么授信期限不得超过一年,同时贷款资金不得用于购房和偿还房贷,更不能用于投资股市、期货、债券等金融投资。一旦此次征求意见稿通过,就意味着个人贷款的个人贷款的金额和周期都受到了一定限制,同时这笔贷款资金也只能专款专用,不得用于其他用途。而由于贷款和不少人的生活都紧密相连,如果不能按时偿还贷款,上了银行的黑名单,那么办理很多事情就会受到影响。特别是在买房子之前,这三件事千万不能做,不然哭也来不及。

买房前,最好别做“这些事”!贷款时哭着求银行也没用

 

别轻易触碰网贷,生活中难免会需要金钱应急的时候,而手中资金不足的人,首先想到的就是“网贷”。而一些刚毕业踏上社会的年轻人,收入不高,却又控制不住地买买买,就会不自觉地陷入一些“套路贷”,比如手机分期、旅游分期。虽然可以在很短时间拿到一笔钱,但这些贷款往往利息都不低,有的甚至还与征信挂钩,一旦忘记或者无力偿还,就会被征信记录在案。而那些通过国家监管机构审核的小贷机构,只要他们的经营是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那么只要他们没有违规现象,你与他们的借贷关系就是被法律认可的,故意拖着不偿还也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另外,这些小贷虽然放款很快,但是利息都不低,时间长了,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买房前,最好别做“这些事”!贷款时哭着求银行也没用

 

一旦出现逾期,请不要逃避。如果因为自己经济情况紧张,无法按时偿还的情况,请不要逃避,主动去沟通,说明你的情况,看是否可以分期付款或者延长还款时间。如果你选择逃避,那么很有可能会上征信,甚至还有可能联系你的家人与朋友。所以尽量保持好的还款习惯,不要恶意逾期,一旦出现逾期,也不要逃避,尽自己最大努力第一时间还上钱。不要随意做公司“法人”。“法人”是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一旦你成为公司“法人”就意味着你要承担很多责任。当公司法人无法履行还款义务,很有可能被列入失信名单,不能乘坐飞机等交通工具,甚至连公司的运营都会受到影响。所以,征信真的很重要,如果没有好的征信,买房贷款就会受到影响,甚至成为衡量你是否具有透支消费的重要指标。

关注我,持续分享房知识!

买房前,最好别做“这些事”!贷款时哭着求银行也没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