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谷歌 Fitbit 智能手表将停止支持从 PC 传输音乐,要花钱订阅

2022-08-07    IT之家
加入收藏

IT之家 8 月 7 日消息,谷歌旗下的 Fitbit Versa、Versa 2 或 Ionic 设备用户,将很快无法把音乐从 PC 传输到 Fitbit 设备。在相关支持页面中,Fitbit 表示将在 10 月份停止其 Fitbit Connect 应用程序,届时用户只有两种方式将音乐下载到设备:付费订阅 Pandora 或者 Deezer。

Fitbit Connect 是适用于 macwindows 计算机的配套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设备之间同步健身数据并将音乐传输到旧版 Fitbit 设备。Fitbit 一直在逐步淘汰该软件以支持其移动应用程序,不再建议用户在其设置页面上下载它。

但如果无法访问 Fitbit Connect,则无法在没有付费订阅 Pandora 或 Deezer 的情况下将音乐下载到 Fitbit。在其支持页面上,Fitbit 表示“用户可能有资格获得 90 天试用”这两种服务,一旦试用结束,Deezer Premium 每月收费 9.99 美元(约 67.63 元人民币),Pandora Plus 每月收费 4.99 美元(约 33.78 元人民币)。

但是,此更改不会影响较新的 Fitbit 型号,因为它们一开始就没有在 PC 和 Fitbit 设备之间传输文件选项(Versa 3 和 Sense 等设备只允许通过 Deezer 或 Pandora 下载音乐)。

许多用户使用 Fitbit 设备来控制在智能手机上播放音乐,无论是通过 Spotify 播放音乐还是收听手机上已经下载的歌曲。如果用户想要离线听音乐或在没有智能手机的情况下使用 Fitbit,访问本地音乐文件仍然会派上用场。

Fitbit 母公司谷歌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