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哪种户外移动电源(储能)比较好?

2022-03-09    迪晟太阳能板厂家
加入收藏

现在越来越多旅行博主以及自驾游越来越多,人们日常生活中也离不开电子产品,如手机电脑等,那就往往需要更多的电来支撑它们的运转,但是使用哪种储能会比较好,这个成为了很多人的要思考的问题。

如果你要户外野餐或为紧急情况做准备,Jackery Explorer 1000可以让你的电子装备一次运行几个小时,甚至几天。它的大小和重量与一个小型微波炉差不多,而且它能提供稳定的电源,而不会像汽油驱动的便携式发电机那样产生噪音或废气。经过对不同便捷式储能的对比,我们发现Explorer 1000的最大输出量令人印象深刻,端口种类繁多,界面易于使用,外观坚固耐用,使它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Jackery Explorer 1000的重量足够轻,一般成年人可以安全地举起和携带,但在我们的测试中,它甚至能够运行最耗电的电器。它也是我们测试的型号中电池容量最高的之一,适合让大多数设备,如笔记本电脑或CPAP机,运行一整天(或整晚)。我们喜欢它易于阅读的屏幕,它可以显示输入/输出功率以及剩余的电量。此外,它有更多的输出端口--3个交流电、2个USB-A和2个USB-C--几乎是我们测试过的任何便携式电源站,允许你为各种小工具充电,从笔记本电脑到相机到GPS装置。

 

哪种户外移动电源(储能)比较好?

额定最大输出。1,000 W 额定容量:1,000Wh 重量:22磅 机身尺寸:12.5 x 8 x 8.5英寸

Anker Power House II 800的最大输出功率比Jackery Explorer 1000低,因此它可能无法为你的最高功率电器供电,如真空吸尘器或窗式空调机。但是它的容量几乎一样好,而且它的重量更轻。与Explorer 1000一样,它有坚硬的外表,高度便携的设计,信息丰富的显示屏,以及输出端口(两个交流电、四个USB-A和两个USB-C),为各种设备提供大量的充电选择。

 

哪种户外移动电源(储能)比较好?

额定最大输出。500 W 额定容量:777Wh 重量:18磅 机身尺寸:12 x 8 x 7英寸

如果你需要在长时间远离家用交流电插座的情况下为个人电子产品和小家电充电,或者如果你想在紧急情况下准备好备用电源,那么储能是最佳选择。

这些设备基本上是装在保护盒中的大电池,内置交流电插座和其他端口。它们比我们推荐的燃气动力的便携式发电机和便携式笔记本充电器要大得多,更重,更强大,而且一般来说更坚固。这使它们有更多的用途,如带着大量电子装备露营,在家里的一个偏远角落工作,在后院放映电影,或进行风景摄影

在紧急情况下,尽管功率不大,但它们比燃气动力的便携式发电机有一些主要优势。便捷式户外移动电源是无声的,没有排放物,这意味着你可以在停电期间在屋内安全地使用它们。而且,由于没有马达,你不必在手边放汽油,或进行内燃机所需的换油或其他小型维护。

其中一个大约有一个标准的塑料牛奶箱大小,重达50磅,你可能不会把它放在背包或公文包里随身携带。但你可以在墙上的插座上为你的户外移动电源充电过夜(将它们中的大多数从空到满的充电需要12至24小时),也可以放在阳光底下用太阳能折叠包进行充电,将其与你的其他装备一起装入后备箱,之后在旅途中为你的手机、笔记本电脑、相机、投影仪、GPS装置、无人机或其他电子设备一次供电数小时。户外移动电源储能通常也提供更多的输出选项,而不仅仅是交流电和USB,如6毫米直流电端口和汽车电源插座,以支持更广泛的设备。

哪种户外移动电源(储能)比较好?

迪晟太阳能折叠包

如果你计划旅行,请记住,在大多数情况下,便捷式户外移动电源储能设备必须通过地面旅行(自驾游)。航空局不允许乘客在随身行李或托运行李中携带这么大的电池。以上这些只是参考,如果有更好的推荐也可以在评论区推荐给大家,便捷式户外移动电源还有一个最佳拍档就是太阳能折叠包,在长时间的旅途中,储能容易把电量耗光,太阳能折叠包可以很好解决这点,只要把它展示在阳光下,就能为便捷式户外移动电源充电,也能为手机,Ipad小型的电子产品充电。如果有需要也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专业做太阳能板,太阳能折叠包十三年。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