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京东年度最佳路由器 TUF AX5400实力究竟如何

2022-01-31  中关村在线  
加入收藏

在今年年初京东的2021“年度最佳路由器”评选中,华硕TUF GAMING AX5400路由器荣获“京东小魔方2021年度最受用户喜爱新品奖”。那么这款路由器的真实实力究竟如何呢?

京东年度最佳路由器 TUF AX5400实力究竟如何

首先,这款TUF AX5400路由器是上一代AX3000的升级款,相比于上一代增加了对160MHz超大频宽的支持,并且无需开启“刺客模式”就能达到最大5400Mbps的收发速率,此外还增加了两根外置天线,信号进一步提升。

外观方面,TUF AX5400采用了磨砂质感的黑色塑料机身,超跑风格设计,搭配暗刻纹路,十分具有科技感。顶部的TUF Logo支持RGB,可在App设置呼吸、常亮等模式,十分酷炫,并且支持华硕神光同步。

配置方面,这款路由器的CPU部分为博通BCM6750 1.5GHz三核处理器,内置2.4G芯片,可以提供574Mbps无线速率。5G芯片则为博通BCM43684,支持160Hz 4x4 mimo。可提供约4800Mbps的速率,5G+2.4G共计可提供约5400Mbps的带宽。内存和闪存为512MB+256MB的设计。

京东年度最佳路由器 TUF AX5400实力究竟如何

TUF作为华硕旗下面向游戏、电竞玩家的子品牌,性价比更高,并继承了华硕路由器一贯稳定和强大的固件系统,适合预算在千元内的游戏电竞玩家。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