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暖风机怎么选?有什么暖风机推荐吗?

2022-01-07    Hysure海说
加入收藏

为了应对寒冷天气,很多南方的小伙伴也开始对暖风机产生兴趣了,但暖风机对于南方人来说毕竟是比较陌生的小家电,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要怎么挑选。今天小海就总结了几条选购暖风机的小贴士。

暖风机怎么选?有什么暖风机推荐吗?

 

一、 取暖功率

空间大小决定了取暖器的功率选择,空间越大,需要的功率也越大。一般100w为1㎡取暖,10平米的空间则需要1000w功率的取暖器。

二、 是否摇头

暖风机虽然能快速制热,但送暖范围是有限的,而摇头功能则能扩大取暖的范围,让室内温度均匀上升,体感也会更舒适。

三、 噪音

小家电产品的噪音是个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如果机器运作的声音太大,会十分影响日常生活,所以在选购暖风机时也要注意运行噪音的大小。

四、安全性

除了一般小家电的安全问题外,暖风机还要特别注意防烫问题,因为机器散发的热量高,稍不留神就会烫伤,因此在选购时要留意机器的防烫、防高温功能。

对于10平米左右的房间,可以考虑这款H3桌面暖风机,它采用第三代PTC加热技术,升温快且无刺眼亮光。

暖风机怎么选?有什么暖风机推荐吗?

 

1500w大功率能很好地促进屋内热循环,搭配80°超广角摇头均匀升温,送暖更柔和舒适。而且它还配有三档取暖模式,能满足更多环境需求。

暖风机怎么选?有什么暖风机推荐吗?

 

H3的暖风档运行音量仅有42分贝,别说平时了,就算睡觉时开启也能做到不打扰。

而且安全性方面,H3也是下了很多功夫。倾倒自动断电和过热自动断电双重保护,避免了很多使用过程中可能产生的意外情况,加上智能童锁功能,有小朋友的家庭也能放心使用。

暖风机怎么选?有什么暖风机推荐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