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随身WiFi是智商税吗?真正使用后才知道有多好用

2021-12-10    百弈通WiFi
加入收藏

随着科技的发展,网络遍布世界各个地方,大家基本上都不会出现没网的烦恼。也因此,现在谈起“随身wifi”,有些人却认为这属于交“智商税”的产品。

 

事实却并非如此,任何一款产品,都有一定的作用,那么就一定是存在需要它的那一批人。

 

它的使用场景或许不算很多,但如果直接说智商税是不准确的。因为随身WiFi 还有一些非常必要的使用场合。

 

安装宽带不方便地区

部分地区安装宽带非常的不方便,而且价格并不划算。如:个人租房、小商铺等。

 

就拿个人租房为例,很多非中心的地区,个人网络是非常差的,周末看视频玩游戏等网络非常不稳定。

 

若安装宽带,则会出现第三方赚差价的情况,所需交的费用会是原先的好几倍,而且还面临搬家宽带迁移的问题。这样的情况下,随身WiFi就是最好的选择了,满足基本日常使用都是可以的。

 

常外地跑的人群

常年外地跑的人,不外乎是指经常出差、自驾游、户外直播、旅行的朋友。

 

因常年在外,各个地方奔波,如果每到一个地方都要问是否有WiFi,那也太麻烦了。亦或是,手机卡使用的运营商,在该地区还没有覆盖到,那么就真的有些抓瞎了。

 

若有一个随身WiFi,那么不论去哪里,都不用担心网络的问题了,而且也避免了连接公共网络的不安全情况。

 

出国使用时

虽然当前因为疫情出国机会少,但境外旅游恢复是迟早的事。出国后想要使用网络,就只有几种方式,其中国际漫游价格贵,SIM卡则需要换卡使用,并不方便,而且这两种都存在信号不稳定的情况。

 

要知道,前几年出国旅行的朋友还是很多的。大家都还是很喜欢使用随身WiFi,它既不需要换卡才能使用,而且流量套餐也比开漫游便宜,算是出国必备单品之一了。

 

流量/网络改善

还有部分人对流量需求比较大,普通的手机流量套餐完全无法满足需求。抑或者对网络质量要求比较高,而手机热点往往在不同区域信号强弱不一,比如户外直播。而一些新兴的高科技类随身WiFi品牌比如百弈通,一方面月流量包打,另外一方面覆盖多运营商网络且具备智能秒切功能,那个网络信号好连哪个,比手机网络更有保障。

随身WiFi是智商税吗?真正使用后才知道有多好用

 

随身WiFi能够使用的场景远不止上面讲述的4种,举例说明也是为了表示,随身WiFi还算不上是智商税产品,只是使用场景有限罢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