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AV功放 和HiFi 功放区别与特点

2021-12-10    亲爱的客户
加入收藏

1.AV功放

是专门为家庭影院用途而设计的放大器

“AV”是英文AODIOVIDIO即音频,视频的打头字母缩写。“AV功放 ”从诞生到现在,经历了杜比环绕,杜比定向逻辑,AC-3,DTS,以及现在的次时代音频格式的进程,以及画龙点睛的数字声场[DSP]电路,为各种节目播放提供不同的声场效果。但是由于AV功放在电路的信号流通环节上,经过了太多而且复杂的处理电路,使声音的纯净度”受到了过多的“染色”,所以用AV功放兼容HI-FI重放时效果不理想。

2.Hi-Fi功放

是为高保真地重现音乐的本来面目而设计的放大器,一般为两声道设计,且没有显示屏。

它的输出功率一般大都在2X150瓦以下。设计上以“音色优美,高度保真”为宗旨。各种高新技术集中体现在这种功放上。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