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收藏中的那些骗术

2021-07-04  今日头条  大佳收藏
加入收藏

在收藏中,我们都会很注意不要买到假货,这是最重要的条件;还有就是必须注意各种各样的骗术;有些骗术是五花八门,也有些是比较常见的,但是还是会有人受骗。这里列举几种常见的骗术,遇到就要多谨慎。

收藏中的那些骗术

湖南省宪成立纪念币

第一种就是大力鼓吹品种的价值,这种骗法基本就是对那些不懂收藏,不懂行情的人群入手;骗子选择的品种都是那些很冷门的品种,有的也有一些外国的品种,这品种都是非常普通价格低廉,但是它们都很冷门没什么人认识,然后就进行虚假宣传,把它们说得价值连城。

收藏中的那些骗术

 

第二种就是要高价收购你的藏品,骗子如果知道你手中有一些收藏品,他们会打电话给你,说你的藏品很不错,想高价收购,如果自己的藏品真的能高价出售那肯定是好事,关健是如何交易,如果是现场交易就很容易,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如果是网上较易,通常的规则就是先打款后发货;不管任何借口需要卖方先出什么手续费或者其它费用的都是偏子。

收藏中的那些骗术

 

第三种就是忽悠你的藏品高大上,可以帮你送去拍卖;如果对于自己藏品价值还不了解不知道能值几个钱,那么我觉得还是不适合收藏;这种骗术很常见,就是抓住人的贪念,可以帮助你把藏品送上所谓的拍卖会,但其实你的藏品根本就上到那个档次,但心存贪念就想试一下;这时候同样是需要你先付什么乱七八糟的手续费,这些都是骗子。

收藏中的那些骗术

外汇劵

那些上当受骗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贪;但又对收藏一知半解!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