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选购翡翠手镯

2021-06-09  芝麻开门收藏网  
加入收藏

翡翠手镯是比较受人青睐的饰品,不论是质感还是质地等都很好,一般好的翡翠手镯能带来一定的气质提升,也是翡翠手镯人气比较高的一个主要因素。因为翡翠手镯的价值不同,而决定价值的各方面因素也很多,所以说翡翠手镯的选择很重要,那么,究竟应该如何选择翡翠手镯呢?

如何选购翡翠手镯

1:翡翠手镯,估价:HKD 3,800,000 ~ 5,800,000,成交价: HKD 4,750,000

1、种水

先要分析翡翠手镯的种水,众所周知,翡翠的种水可以说是翡翠的生命,种水的好坏可以直接决定翡翠价值的高低,一般来说,翡翠的种水越好,自然价值也越高,种水给翡翠带来非常大的提升空间。一般情况下,假如翡翠的种水非常不错,那么翡翠的光泽、质地等就会好很多。

如何选购翡翠手镯

2:翡翠手镯,估价:RMB 4,200,000 ,成交价: RMB 4,746,000

2、样式

手镯的风格也是选择的重要因素,因为不同的款式穿着后会给人不同的感觉,适合自己的翡翠手镯给人的感觉很好。因为在戴上不适合自己的翡翠手镯往往会觉得比较别扭,但戴上适合自己的翡翠手镯后给人的感觉就非常的舒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是圆形手镯、扁平手镯和贵妃手镯。圆形手镯是传统型的,适合中老年女性戴。扁平的手镯和贵妃手镯是最新款式,适合上班的女性,上班戴也不会影响工作。消费者主要从个人体形和工作方式上考虑。手腕瘦的,选择圆形和扁平手镯更好一点。手腕又粗又胖,最好选择扁平的。手腕宽的话,选择贵妃手镯更漂亮。

如何选购翡翠手镯

3:翡翠手镯,估价:RMB 4,200,000 ,成交价: RMB 4,746,000

3、尺码

因为翡翠手镯是贴身的饰品,所以尺寸是需要注意的一个方面,翡翠手镯的尺寸太大或太小,感觉都不好。

如何选购翡翠手镯

4:翡翠手镯,估价:RMB 4,200,000 ,成交价: RMB 4,746,000

4、颜色

颜色的选择对翡翠也很重要,玉买有缘的人,翡翠的颜色要先自己喜欢,绿色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有些人喜欢紫色的翡翠,有些人喜欢黄色的翡翠,有些人喜欢五颜六色的翡翠。不管是什么颜色,年轻女性最好选择更华丽、更透明的翡翠手镯,这样看起来会更加年轻,充满活力,老年女性应该选择颜色更深的翡翠手镯。通常来看,在适合自己颜色的翡翠佩戴方面,佩戴后的感觉也大不相同,挑选适合自己的颜色和盲目选择一种颜色相比会有很大的差异。

如何选购翡翠手镯

5:手镯,估价:RMB 4,100,000 ,成交价: RMB 4,633,000

如何挑选翡翠手镯?通过以上内容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吧,那么,如果喜欢翡翠手镯的话,在进行挑选的时候不妨可以参考以上的这些介绍,从而选择到合适自己的,有收藏价值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