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世界上最贵的十本书

2020-09-07    
加入收藏

作者:林荫书斋

来源:孔网App动态

看到这篇文章的无疑都是从事书籍这一行很久的同僚,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一本天价书,你真的认识嘛?一本书就像一块有巨大价值的宝库!除了书籍是人类可以拥有的最好的朋友这一事实之外,它也是丰富知识的来源,帮助读者拓宽视野或在生活中发展新的视角。书籍是一种你总是与之相容的东西,这种东西在你的生活中永远不会背叛,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在任何情况下读到的书。中国有句古话叫;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好的书籍当然也有好好的价值!下面就让我来跟大家聊聊世界最贵的十本书吧!(当然不是太全面)

10.古登堡圣经(价格490万美元)

这本书也被称为42行圣经,B42甚至马扎林圣经。这是第一本重要的书,由约翰斯古滕贝格在美因茨出版。这本书因其艺术技巧和审美品质而受到好评。所使用的语言是拉丁语,这类工作被认为是其中之一。众所周知,这本书具有巨大的历史价值,因为这本书是第一本印刷的主要书籍,这也是这本书具有历史价值的原因。这个庞大的4900,000美元的原因是它的历史价值,它所写的语言和产品的质量。

9. 莎士比亚喜剧、历史和悲剧(价格610万美元)

这本书最早发表于1623年“伟大剧作家威廉·莎士比亚之死”,是世界上最昂贵的书籍领域中的又一颗宝石。这本书由36部剧作家组成,由莎士比亚的同事亨利·康德尔和约翰·海明斯编撰。这本书是英国文学中最著名的作品之一。

8.坎特伯雷故事(价格750万美元)

英语专业的学生知道这次销售。“坎特伯雷故事”可以追溯到15世纪,作者是著名作家杰弗里·乔叟(GeoffreyChaucer)。这是一个庞大的集合24个故事,延伸超过17000行,是用中古英语写的。

7.美洲鸟(价格1140万美元)

顾名思义,这本书描绘了美国生机勃勃、变化多端的鸟类生活。这本书因其作者约翰·詹姆斯·奥杜邦(JohnJamesAudubon)所写的思想和写作风格的新鲜感而闻名和受欢迎。在这本书中,作者除了给出鸟类真实生活的描述之外,还画了一些使之更加独特的图画。

6.狮子亨利福音书(价格1150万美元)

这本广受欢迎的书是为萨克森公爵制作的,并被委托保存在布伦斯威克大教堂圣布莱斯教堂的圣母玛利亚祭坛上。直到1994年,这本书在整个地球上都是一本很棒的书,据说有一些最好的历史细节和其他有趣的事实。

5.罗斯柴尔德祈祷书(价格1360万美元)

“罗斯柴尔德祈祷书”(Rothschild Prayer Book)在2018年最贵的前10本书中,因为它是一件令人惊叹的艺术品而备受关注。这本书是一本广受欢迎的佛兰芒照亮的手稿书的时间。在1500年至1520年期间,有几位艺术家以极大的奉献精神和真诚地编撰了这本书,至今仍被称为独一无二的手稿。

4.海湾诗篇(价格1420万美元)

关于“海湾诗篇”的讨论颇多,它是历史上相当有趣和重要的一个方面。这是第一本印在英属北美的书,是在殖民地写的。这本书的出版是由于对马萨诸塞湾殖民地早期居民提供的两篇诗篇翻译感到失望的结果。

3.StCuthbert或Stonyhurst福音(价格1450万美元)

StCuthbert或Stonyhurst福音据说是一本8世纪古老的福音书,有口袋版,最初是用拉丁文写的。这本书是最早的几个样本之一,在装订使这本书非常著名和一个阶级的分开。这本书取名于林迪法恩的圣卡斯伯特。

2.“大宪章”(范例)(价格2150万美元)

“大宪章”(Magna Cartait,又称“大宪章”)是由约翰、伦敦国王以及他的男爵斯蒂芬·兰顿(StephenLangton)共同撰写的。据说大卫·鲁宾斯坦在纽约买了一本绝妙的书。今天,世界上这本昂贵的书需求量很大。

1.莱斯特法典(价格3100万美元)

CodexLeicester还得到了CodexHammer的名字,这是莱昂纳多·达芬奇写的。在这本书中,伟大的文艺复兴艺术家写了他的科学著作集。这本书长达72页,对科学、艺术和创造力之间的联系有着极好的说明。这个名字是以托马斯·科克的名字命名的,他在1719年购买了那本无价之宝。这本书是一件真正的艺术作品,据说这本书里面介绍了很多奇异现象的正解及世界未解之谜的求证方法,能看到这本书的人会对这个世界会有一种另外的看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